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若薇】的小说是什么?
  • 你若不信不必再爱
    你若不再爱我免费阅读
    一场车祸,让陆笙琛恨透了她,他要了她的双眼,拿掉她的孩子,逼得她跳楼成了疯子,唯独记不得他曾深深地爱着她!
  • 成为虐文主角后她咸鱼了
    宋知逸李舟《成为nuè文主角后她咸鱼了》
    晋江VIP20220828完结 总书评数:2775当前被收藏数:14904 白月光替身,灰姑娘的恶毒继母弟弟妹妹, 人渣父亲,疯狗男主对女主虐身虐心。 这些统统都有! 而秦悠只想说:“只要我不走剧情,他们就虐不到我!” 于是,当妹妹要抢走她脚踏两船的初恋男友时。 她挥挥小手,毫无留恋:“男…
  • 末世法师
    末世法师吧
    “嘭!”巨大的红色蜥蜴脚掌狠狠踩在一辆横放在街道中间的黑色轿车上。轿车的车顶轻松的被踩进去一个凹陷。车窗玻璃瞬间散成无数碎片撒了一地。“嘶嘶!!”巨型蜥蜴仰天长嘶一声,用完全不符合其身形的轻巧跳过轿车继续前进。“嘭嘭嘭....”这头蜥蜴背后,无数的红色巨型蜥蜴一头接一头的。从天空上看去,无…
  • 星河坠落
    柯牧行刘策《星河坠落》
    晋江VIP2022.10.21完结 总书评数:131当前被收藏数:1198 如果问唐迩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演出,她想,大概是和柯牧行在演唱会上的第一次合作吧。 她站在阴影下持琴为他伴奏,望着灯光汇聚处,男人神情散漫,举手投足间恣肆又张扬,听着粉丝肆意地尖叫表白,气氛热烈又滚烫。 脑海里他曾说过…
  • 末世法师(书坊)
    小说《末世法师(书坊)》TXT百度云
    觉醒了法师知识的幸存者,在病毒肆掠的末世的生活。新书:剑道真解,喜欢我风格的朋友可以看看。
  • 许我一世繁
    许我一世免费阅读
    叶繁歆喜欢许世杰喜欢了八年,整整八年!她没想到许世杰对她只有无尽的厌恶。她对许世杰的爱越来越孤注一掷,可是换来的却是男人越来越鄙夷的目光。既然许世杰永远都不可能爱她,那她就死吧。执拗的她宁愿一个人孤独地死去,也不愿继续忍受他对她的憎恶。这是一场飞蛾扑火,可她宁愿自己被燃烧殆尽。那个绝望的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