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许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世无限刷副本
    我在末世无限刷副本
    许锋重生到了一百年后的地球,那时怪物大举入侵地球,天地大变,末世开启!末世挣扎的人类发现,击杀怪物可以掉落结晶,带来各种各样神奇的异能,从而让人类进入异能时代。重生后的许锋惊奇的发现,他随身携带一个副本系统,但凡被他击杀过的怪物,都能在副本中出现,并且可以无限刷!异能太弱,刷个A级异能结晶…
  • 锋神
    真锋神
    他——是球场上的幽灵;德米凯利斯:“你根本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会突然出现在你眼前。”他——是球场上的精灵;普约尔:“他比小罗还小罗,他的盘带我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他——是球场上的战士;内斯塔:“在他面前,我无能为力。”他——是所有对手的噩梦;特里:“我只能说,我防不住他。”一个少年,带着一颗…
  • 时空美食家
    时空美食家小说
    友情提示:肚子饿的时候千万别看!“北冥有鱼,其名曰鲲,鲲之大,一个高压锅放不下。化而为鸟,其名曰鹏,鹏之大,需要两个烧烤架,一个秘制,一个微辣,再开一瓶雪花,让我们勇闯天涯!”——许锋退伍雇佣兵许锋意外在酒吧外捡到一女神,继而获得食神系统,更获得了实现自己伟大愿望的机会,食色天香的人生从此…
  • 特种兵是怎样炼成的
    小说孬种是怎样炼成的
    算我跪求大伙了,都申请注册一个账号给我收藏一下吧,那对我太重要了。作者保证,若是收藏在一个月内达到五百的话,我天天35章爆发,挤出一切空余时间来码字回报大家,收藏对我真的很重要,多谢了!四年之前,他背井离乡,去了没人知道的地方,做着无人知晓的事情。四年之后,他重回故地,誓以双手打出自己一方…
  • 末世之杀戮魔帝
    末世之杀戮帝君
    昊天大陆,一代魔帝许傲天正道诸帝围攻,走投无路之下,带着独自许锋闯入无上禁地,却意外发现一条生路。魔帝许傲天凭借最后的力量,将独子许锋送入那条通道,随即许锋便降临到了地球。本来许锋以为,再也没机会返回昊天大陆了。但是没想起一场末世灾难,突然降临地球,大量恶魔来袭,让许锋踏上修炼之路,并且看…
  • 星际之傲天龙帝
    1赤炎星【弟兄们,老梦又杀回来了。新书期间,求求收藏推荐,谢谢大家!】中央宇宙一片灰sè星系中,一颗暗
    星际大进化时代,一个从荒废星球逃出来的人类少年,闯入了这个波澜壮阔的世界,开始了他传奇的人生。“什么,吃你们这个还是要钱的,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吃货少年惊奇的说道。“你们学院这网络防御系统太垃圾了,我不小心就给破解了。”天才少年羞涩的说道。“你们太弱了,连我一拳都接不住。”霸道少年狂傲的…
  • 回家以后我却是爆红了
    小说《回家以后我却是爆红了》TXT下载
    什么情况?我都回家了,咋还红了,不要!娱乐圈一点都不好。老婆孩子热炕头多好。
  • 鼎立
    鼎立中原小说
    主角许锋重生于异界,成为某国大皇子,本身却是一名宫女与皇帝邂逅所生的儿子,在修炼魔法与斗气上,几乎一无所成,被众人所耻笑。因为母亲无势,一直受皇族其他兄弟的排挤,甚至毒计百出,想夺其地位,在众人迫害下许锋毅然放弃了长子继承皇位的权力,走向一条无上的强者大道。他曾为强敌追杀遁地无门而放声大哭…
  • 就从这一拳开始
    小说从一开始就爱你
    异域黑暗降临,星球全面复苏,全民开始觉醒,连隔壁那个二傻子都拥有了超自然能力。有的人可以呼风唤雨,而只多了一身蛮力的许锋就只能拿拳头说话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就从这一拳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仙爸
    男主女主是许锋,修仙,许遥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玄幻大神作品简介:一个穿越废材,在经历人生打击后,励志做最强老爸的精彩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