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诸葛浩】的小说是什么?
  • 九星诀
    九星诀txt全集下载
    虽然诸葛浩在这个时空又建立起了自己的世界,但他并不安于现状,他在等,等一个回去的机会!为了回去,他愿意抛弃一切,包括爱情,友情,亲情,自己的世界内的一切的一切。而这只是为了满足他内心的的执着!诸葛浩不知道为了这一个执着而做的事有什么结果,但谁也不能阻止!即使是她也不行!
  • 苏醒!冰封八千年的男人
    冰封千年的爱小说
    冰封了八千年的他来到现代都市,发现大道已破损!现代修真者都这么弱小的吗?元婴破碎的他竟还是顶尖存在!一个个奇怪的女人,一桩桩莫名的事情,大道的秘密,修真者的去向,让他头疼莫名。既然搞不懂,那就一路打入仙门,问问这大道法则!
  • 薇薇的重生小日子
    简薇林云锡《薇薇的重生小日子》
    薇薇的重生小日子 作者:高后高帝 上辈子,她妥妥的正宫,却被半路强势介入的小&三逼到墙角,成为了渣男渣女幸福日子的踏脚石。 重活了,她决定要潇潇洒洒活一回,渣男渣女那是要虐的,好男人那么多,男票当然也要换一个。恩,男闺蜜是好备胎,好帅好帅好帅的,抢来过一辈子吧。 林云锡嘴角抽了抽,“…
  • 薇薇的重生小日子
    女主重生小名叫薇薇的小说
    上辈子,她妥妥的正宫,却被半路强势介入的小&三逼到墙角,成为了渣男渣女幸福日子的踏脚石。重活了,她决定要潇潇洒洒活一回,渣男渣女那是要虐的,好男人那么多,男票当然也要换一个。恩,男闺蜜是好备胎,好帅好帅好帅的,抢来过一辈子吧。林云锡嘴角抽了抽,“备胎好吧,至少他也是个好备胎吧。”简薇依哼哼…
  • 万界一键修炼群
    男主女主是诸葛浩,齐天斗,黄少天的小说是什么
    许尘重生平行地球并偶得万界聊天群。怪盗基德加入了本群。全职黄少天加入了本群。狐妖白月初加入了本群。一人冯宝宝加入了本群。狐妖涂山苏苏加入了本群。......他成了群主,他的特权不断开启:群员说话,他就能得到钱!不用打坐修炼,氪金就能一键变强!
  • 我可以猎取万物
    小说我可以猎取万物
    你呼吸了一下,猎取值+0.5你拍了一下对方,猎取值+1你将对方击飞,猎取值+5你消耗了100点猎取值,猎取到了自动修炼的能力!你消耗了200点猎取值,猎取到了一把神器!你消耗了300点猎取值,猎取到了顶级易容术!......你继续吃饭,睡觉,玩,猎取值源源不断进账。你的能力不断增加!你的宝…
  • 异界之武逆乾坤
    异界武逆
    为何同样是身为王府少爷的我,却是得不到应有的少爷待遇;※※※※※※为何同样身为人类,我便要先天经脉闭塞,无法修炼精元;※※※※※※我程誉究竟有什么错,我自认并没有错,可是苍天,你为何却要如此待我。对我如此的不公。※※※※※※好,既然你不仁,那便休怪我不义,我程誉便在此立下重誓:总归有一天,…
  • 神级无敌系统
    小说《神级无敌系统》TXT下载
    他是一代神王,身负苍天霸血,威震神域,却因惨遭挚爱背叛,神城被诸王围困。神王燃尽霸血,封印神城,以保亲族不受,一缕神魂不灭,重入轮回。三百年后,苍穹大阵威能殆尽,诸王再临。神城岌岌可危之际,大干王朝紫云宗内,杂役弟子苏尘,重新觉醒上世记忆,携无敌系统重新归来。这一世,我要再登神位,重掌天下…
  • 此曲终兮不复弹
    此曲终兮不复弹小说
    都说自古正邪不两立,但看当今武林中,若论正,谁能正的过以医术为传承的医圣门,若说邪,谁能邪的过以毒术为传承的毒圣门,可就是这一正一邪,一医一毒却合称为双圣门,且被江湖中人视为武林中的泰山北斗。浮生一曲安天下,纷扰尘世且看谁主沉浮。祸出乱世定乾坤,皇权霸业几多朝颜暮骨。潇潇江湖路,半生迢迢情…
  • 我一定是神之子
    小说《我一定是神之子》TXT下载
    简介:大圣朝开国时曾经有过一个传说:大圣万年之际,会有神子出生,镇压天地万族,带领人族崛起。出生于大圣历10000年1月1号的陆竹一直坚信,自己就是传说中的那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