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诸葛笑】的小说是什么?
  • 剑尊问道
    剑尊问道
    《剑尊问道》故事提要——凄凉的身世,离奇的童年,爱恨情仇一笑间!看主人公离奇问道!“死丑八怪,你快放开我。”一声清脆的童音在龙域内回荡。“噗。”一声巨响,一个六七岁左右的孩童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臭小子,叫神龙爷爷,我兴许一高兴会下手轻点,要是在这么没大没小,万一惹怒了我,后果可就难料了。”…
  • 我家师妹太怂了
    我家师妹太怂了小说
    灵仙界,玉剑山。掌门之女林小酒,有颜无德,无德也无才,娇蛮跋扈蛮不讲理却不自知,在玉剑山上是出了名的人嫌狗憎。但是在某一天,十四岁的她大喝了一声“徐贤”之后,却成为了玉剑山上的道德卫士,模范修仙人。她对师兄师姐尊重有加,她对师弟师妹关照有爱。“你怎么突然的像是变了个人?”熟悉的人好奇的询问…
  • 穿越之心柔
    小说《穿越之心柔》TXT下载
    一觉醒来,她成了古代青楼被老鸨逼着接客的青楼妓女一名,不屈于命运的她再次逃跑,途中她以为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岂不知却是命运的玩笑,当他们的骨肉死于他手,她终于心死情灭,至此一切全是为了复仇!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穿越之心柔
    龙轩诸葛笑《穿越之心柔》
    《穿越之心柔》完结 作者:阿岚 内容简介 经历了家人背叛,爱人离弃,孩子惨死的境遇后,雨晴决定一死了却残生。不想却穿越。穿越后竟是在青楼,而且还是浑身伤痕累累,狠心的老鸨在伤还没全好之时就策划着让心柔接客,逃跑之中遇到了生命中既怜又爱的男人,那个长相酷酷,一脸阴郁,藏着万千心机的龙轩 阳关…
  • 苏寒林思雨
    女主叫林思雨
    苏寒穿越了。还来到一个需要拼祖宗才能觉醒的世界。然后苏寒发现。他的祖宗似乎有亿点多?“我李云龙一辈子铁骨铮铮,你小子竟然吃软饭?”“鄙人唐寅,你也可以叫我~~唐伯虎!”“姓岳名飞,字鹏举。”“大唐,李太白。”“寡人,始皇帝嬴政!”“本尊通天教主~”“吾名,盘古。”“”“等等,为啥姓氏都不一…
  • 诸君,见此圣堂威名
    小说《诸君,见此圣堂威名》TXT下载
    他是不可一世的混世魔王,继承第一势力的超然者。人畜无害的外表下隐藏着那不可一世的野心和镇压四野的气概,继承圣堂威名。手持战戟,纵使道法万千,我自不动巍峨。却又拨云见日,那星辰之外是否有着更大的世界。本认为的时空圣堂,变得更加奥秘。做逆天而行者,做真正的神明,探索未知,直面未知
  • 追捕逃妻:废柴逆天七小姐
    男主女主是慕容,刘裕,拓跋的小说是什么
    她,21世纪金牌特工,却穿为谢家最无用的废柴七小姐。他,残酷弑杀皇子,冷酷邪魅强势霸道,实力天下第一。深潭边,他盯着浑身是血的她,唇角微勾,如昙花绽放,“女人,瞧你这满身的血,下来和本王一起洗个澡如何?”脱胎换骨,险象环生,废物再次归来,光芒四射。当一层层的面纱揭开,谢离狂傲绝杀,睥睨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