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诸葛荣】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荣耀之诸葛荣
    小说《王者荣耀之诸葛荣》TXT百度云
    一万年前三分之地天邪殿的至尊贤者星颜,与诸葛亮的妹妹诸葛荣做了交易还魂,重生之后助,死去的人重归天邪殿
  • 末世女配和反派HE了
    末世女配和男主
    刘恬一觉睡醒穿进《末世之女王哪里跑》里,既不是有金手指的女主,也不是活泼开朗的女二号,竟然是惨死的恶毒女配?且看刘恬如何收拾渣男,收萌宠,杀丧尸,本想抱个大腿,一不小心却混成末世大佬。不小心救下的人居然是专门给男女主使绊子的超级大反派。靳储挑了下眉,“大佬,救了我大腿给我抱。”[双强+升级…
  • 修罗嫡小姐:邪王逆宠小狂妃
    穆晗赫连《修罗嫡小姐:邪王逆宠小狂妃》
    本是高贵嫡小姐,却因一俱废材身而被家族驱逐,受尽世间屈辱。当她魂穿为她,一切的一切都将改写。谁说湿身凤凰不如鸡,偏要逆世风生水起,从此秘笈宝物唾手得,萌宠宝兽挨个儿挑。本想一心修炼是王道,却偏被满天桃花绕。当混世小狂女卯上牛B枭雄,天雷刹时勾地火。“我只吻过你一次,而你已经吻我三次,这叫占…
  • 魔妃在上:冷帝,规矩点!
    小说《魔妃在上:冷帝,规矩点!》TXT百度云
    刚一穿越,就被人压身夺吻。“我只吻过你一次,而你已经吻我三次,这叫占便宜。”某男笑得妖孽:“你大可再吻我两次,把便宜占回去。”某女:还能不能好好的修炼了?本是高贵嫡小姐,却因一俱废材身而被家族驱逐,受尽世间屈辱。当她魂穿为她,一切的一切都将改写。谁说湿身凤凰不如鸡,偏要逆世,风生水起。他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