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诺布】的小说是什么?
  • 尼罗河的男儿
    小说《尼罗河的男儿》TXT下载
    《尼罗河的男儿》全本完 作者:雾容 楔子:古今 公元前1279年,这个炎热的夏天里,埃及却为乌云所笼罩,暴风雨即将来临。 供奉着阿蒙?拉神的太阳神庙内正在举行隆重的祭祀仪式,露天神庙得不到拉神的一丝眷顾,阴沉森冷。坐于上位的人虚弱地呛咳,无论是祭司还是仆从,或者参与此次祭祀仪式的贵族…
  • 萌夫接嫁:草原女王到作者:莫子奇(潇湘书院金品馆vip2014-03-12正文完结)
    小说《萌夫接嫁:草原女王到作者:莫子奇(潇湘书院金品馆vip2014-03-12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内容介绍:傻瓜大小姐嫁给傻子二少爷,众人笑称“真乃绝配”。梅朵挑眉:“好的,绝给他们看。是不,宝贝儿?”仁青立刻“唰唰”点头:“是的,大王!”“啪”!一巴掌呼上脑门:“要叫我女王大人!”“是的,大王!好的,大王!”【女…
  • 萌夫接嫁之草原女王到
    萌夫接嫁 草原女王到290
    傻瓜大小姐嫁给傻子二少爷,众人笑称“真乃绝配”。梅朵挑眉:“好的,绝给他们看。是不,宝贝儿?”仁青立刻“唰唰”点头:“是的,大王!”“啪”!
  • 萌夫接嫁:草原女王到 [金品]
    小说《萌夫接嫁:草原女王到 [金品]》TXT下载
    内容介绍: 傻瓜大小姐嫁给傻子二少爷,众人笑称“真乃绝配”。 梅朵挑眉:“好的,绝给他们看。是不,宝贝儿?” 仁青立刻“唰唰”点头:“是的,大王!” “啪”!一巴掌呼上脑门:“要叫我女王大人!” “是的,大王!好的,大王!” 【女王大人的教诲:】 “听着,你要力争当土司。” “不,让…
  • 萌夫接嫁:草原女王到
    萌夫接嫁:草原女王
    身为女王大人的梅朵,死后重生到一位弱小家族的雪贡大小姐身上。“阿爸,我愿意嫁到麦其家去。”麦其家的二少爷仁青是个常年不开口的家伙,是个长年被兄长比下去一截的人物。懦弱的大小姐配上没用的二少爷,众人笑称:“真乃绝配!”。梅朵挑眉:“好的,绝给他们看,你说是不,宝贝儿?”仁青立刻“唰唰”点头:…
  • 全职猎人之杀手皇后
    全职猎人之杀手皇后
    在特殊虫鸣中穿越异世界的乔伊,意外吞噬掉了吉良吉影的灵魂。苏醒时他获得了三样遗产:杀手皇后一只,白皙的女士断手一只,散发着白光对他颇有吸引力的钱包一个。但...
  • [猎人]旷野之息又更新了一个DLC
    林克库洛洛《[猎人]旷野之息又更新了一个DLC》
    自从消灭了灾厄盖侬后,林克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稀奇古怪的事情了。他本来以为他会守护着公主度过海利亚人漫长平和的一生,却没想到在一次口角后,塞尔达公主失踪了。为了寻找公主,林克来到初始台地,却被传送到一个满是垃圾的地方——流星街。周围是完全陌生的景象,放眼望去,一座熟悉的高塔静静地矗立在环绕的…
  • 开局成为大筒木辉夜
    大筒木辉夜智力
    孟昊,一个原本应该拿着人生赢家剧本的天骄,因为非法穿越者的气运掠夺惨遭陨落,沦为炮灰。好在孟昊得到了【诸天万界逆袭系统】。打开逆袭之门,孟昊附身诸天万界炮灰,改变炮灰命运。死神世界的普通人,圣斗士世界的炮灰圣斗士,火影世界的吊车尾忍者,还有诸天万界被穿越者掠夺气运的原主角,统统爆发出不甘的…
  • 我有一棵文明树
    明明从第一棵树走到第10棵树
    无尽宇宙数不清的文明里流传着一个传说,他是科技文明的救世法师,仙侠文明的科学之父,奇幻文明的仙道巨擘......ps:这是一个普通地球人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努力忽悠全宇宙的故事。
  • 蓝瞳的诱惑
    小说《蓝瞳的诱惑》TXT下载
    《蓝瞳的诱惑》VIP完结 作者:沙家小贝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总有两个人是最合适的。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 爱他就告诉他,这么美好的一件事经不起躲躲藏藏。 这是个童话,童话里没有结局。 作者有话要说: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