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谢一楠】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总裁,情深不悔
    离婚总裁情深不悔 小说
    16岁,她偷偷变卖了自己的首饰替19岁的他支付了高昂的留学学费;20岁,他从美国留学归来,才知他本为申阳城唐门继承人。而身边早已站着与他患难多年的“青梅”;21岁,知他在家族的施压下,与青梅分手,想着也许会这样错过一生,用了她所有的勇气赌一把走到他的身边的机会,却将他逼进一场家族联姻;25…
  • 诸天奇物语
    小说《诸天奇物语》TXT百度云
    另一个平行时空下的世界,是怎样的呢?秦宇不禁突发奇想。可系统的到来,却是让他体验到了另一个平行时空下来自世界满满的恶意。在这片时空中,再也不是秦宇所认识的世界了。歧路司义眼、复制机、传说生成器...这些种种奇妙之极的道具以及千奇百怪的事件,让秦宇重新,认识起这个世界来。
  • 總裁
    總裁 我錯了
    今天的更新稍微晚一点7.8人人都说赵识檐是温柔多金的年轻总裁。可江枝雾知道,他多金是真的,温柔却从来都是勉强。中亚集团太子爷赵识檐刚回国不久,便传出绯闻。某女星大胆炒作,一条模棱微博:“余生请多指教”让两人空降热搜第一,引爆全网。太子爷未作回应,赵小公子倒怒发微博轰炸:“余生我看谁他妈敢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