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谢云莲】的小说是什么?
  • 穿进虐文考科举 [金推]
    谢千珏老谢《穿进nuè文考科举 [金推]》
    晋江VIP2020.12.28完结 总书评数:3161当前被收藏数:13589 谢千珏带着自家商场穿越了,穿成古早虐文中女主的双胞胎弟弟,才出场一章就死在了逃荒路上。 小炮灰是家中独苗苗,是一众女眷心里的精神支柱。他的死摧毁了一个大家庭,开启了女主一生虐虐虐的开端。 谢千珏穿来的时候,一群…
  • 穿进虐文考科举
    女穿考科举
    公告:本文于本周四入v,届时三更掉落,希望小天使们多多支持!!谢千珏带着自家商场穿越了,穿成古早虐文中女主的双胞胎弟弟,才出场一章就死在了逃荒路上。小炮灰是家中独苗苗,是一众女眷心里的精神支柱。他的死摧毁了一个大家庭,开启了女主一生虐虐虐的开端。谢千珏穿来的时候,一群可怜女眷正为了他冒着雨…
  • 帝师入我怀(穿书)
    我敢跪在老师面前喊她老pó标签:近水楼台穿越时空市井生活主角:明蓝蕴、凌贺之配角:预收《被女主魂穿后(
    我敢跪在老师面前喊她老婆📖‎标签:近水楼台🏷穿越时空🏷市井生活主角:明蓝蕴、凌贺之配角:预收《被女主魂穿后(反穿)》《高武龙傲天的怨种未婚妻》其它:完结文《二师妹手撕火葬场剧本》《七零年代娇软美人》视角:女主收藏:3200‎◎立意:家国为先。‎————————•————————正文完…
  • 帝师入我怀(穿书)
    帝师入我怀全文免费阅读
    年龄:女主胎穿,现在是而立之年,男主弱冠。明蓝蕴穿到了一本朝廷文中,成为了国师兼职帝师。只是她穿的有点早,皇子皇女们还只是一群小萝卜头。团宠咸鱼二皇子,嚣张跋扈三皇子,不被宠爱的大皇子。皇帝要求明蓝蕴只教导二皇子一人。那日大雨,明蓝蕴站在伞下,瘦弱的男孩跪在雨中挡在她的路前,朗声道:“求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