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谢南柯】的小说是什么?
  • 被偏执男主缠上后我怂了
    被偏执男主缠上后我怂了谢西楼
    【双男主/双处/半校园/温柔美貌vs阴沉偏执】谢西楼穿书到一本言情小说成了个病弱炮灰。书中男女主校园相识,兜兜转转相爱相杀直到大结局才在一起。而他则是男主大佬早期遇到的一个恶毒炮灰,后来会死得很惨。对此意外猝死的谢西楼狠狠提了一口气表示扶我起来,我还能苟住!比方说先定它两个小目标——等等,…
  • 仵作惊华
    仵作惊华
    又名《朝天阙》,晚上更新。————————女主篇:一桩宫廷血案,永信侯府满门获罪,祖父与父母亲被判斩刑,年幼的戚浔死里逃生活了下来。十五年后,京城繁华如旧,新帝登基五年,朝野海晏河清,可腊八节吉庆之夜,一宗连环诅咒杀人案如惊雷般令朝野俱震。天资玉骨的仵作戚浔,因此案一战成名。男主篇:临江侯…
  • 仵作惊华
    戚浔宋怀瑾《仵作惊华》
    [古装言情]《仵作惊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薄月栖烟(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11020完结 总书评数:16423当前被收藏数:40371营养液数:78549文章积分:906,077,696 女主篇: 一桩宫廷血案,永信侯府满门获罪,祖父与父母亲被判斩刑,年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