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谢心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诸颜奕诸顺尧《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潇湘VIP20200831完结 199.8万阅读2599收藏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 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 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 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
  • 重生八零:医世学霸女神/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诸颜奕诸顺尧《重生八零:医世学霸女神/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穿越重生《重生八零:医世学霸女神/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TXT下载(全本) 作者:千萝绿(潇湘VIP完结) 十二人对诸颜奕深深作揖,然后同时展示自己的神通,将自己的力量源力全部输入药王鼎中。 最后诸颜奕再度将自己的神力输入,只见药王鼎内的药液慢慢开始融合,最后一声巨雷劈落,只见一枚带着…
  • 萌宝助攻:这个爹地好温柔
    小说《萌宝助攻:这个爹地好温柔》TXT百度云
    五年前。谢安琪跟陌生男人一夜缠绵有了身孕,想着孩子无辜当个单亲辣妈玩玩看,谁料想生下两个混世魔王,成天给她搞事情!还嫌弃她脾气暴躁,非要找个爹地镇住她!两魔王偷溜回华国找爹地,在机场遇上温柔帅叔叔,非要介绍谢安琪给人当老婆。谢安琪找到机场一瞧,嗯,这个帅哥是她的菜!于是乎谢安琪决定联合两小…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重生80是神医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 替命天师
    郑非陈龙《替命天师》
    一次手贱拍照,让我惹祸上身。为求自保,稀里糊涂地踏上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一路被算计,深陷泥沼。当我有天名震四方,自以为跳出了泥潭,却骤然发觉,原来我只是为人而活。————————————(古里古怪)欢迎大家前来聊天打屁,扯扯淡啥的"
  • 穿书后我将反派哄得团团转
    小说《穿书后我将反派哄得团团转》TXT百度云
    一夜猝死,谢斐绑定了个穿书系统,不仅成了书中的女炮灰,还要养反派的俩个崽崽!此刻,家有反派未养成,任重而道远,谢斐毅然崛起,决定带着俩崽开疆拓土!读书识字,积累善德,教育心理学全都搞起来!“娘子,你教孩子都如此尽心尽力,何......时教教为夫?”“教,教你什么?”“当然是如何生崽崽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