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谢蔚】的小说是什么?
  • 虐完夫君后他重生了
    小说《nuè完夫君后他重生了》TXT下载
    起点VIP20230623完结 古代言情古代情缘 26.97万字|152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清廉尚书府谪女颜夙x重生小侯爷谢斐然 “谢斐然,喝了它便上路吧”女子蹲下来,她笑靥如花靠近地上那个不成形的男子。 而此时谢斐然狼狈得躺在地上,鲜血流了一地 悲痛欲绝看着那个送他毒酒的女人…
  • 【电竞】被顶A队长标记以后
    电竞被顶a队长标记以后txt
    徐子言是TWG队伍里一个籍籍无名的青训选手。他技术出色,却因为得罪了人,怎么都通不过入队测试。眼看着其他技术不如自己的队友都被选入二队,被逼上绝路的徐子言动了歪心思。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TWG战队队长、联盟人称“大魔王”的谢蔚回到宿舍,发现门口多了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Omega。不巧谢蔚恰逢…
  • 娇宠无度:误惹狼君万万岁
    误惹狼君万万岁免费阅读
    《娇宠无度:误惹狼君万万岁》误惹霸道狼君怎么办?那,那就束手就擒乖乖被宠吧!
  • 春光烨烨尽飞鸢
    宠后之路误惹狼军万万岁
    辛鸢对天发誓,当年她捡到家里那头狼时纯粹是因为爱心,要是她知道那头狼会有朝一日摇身一变成为九五至尊的话,她绝对绝对会更早把他抱回家!开玩笑,像这样美貌忠犬霸气护妻的狼君还能上哪找?不早点看好,难道还等着别人来抢吗?某狼君:放心,谁来也抢不走!辛鸢:我得意地笑了~
  • 逆袭记
    小说《逆袭记》TXT下载
    草根走上修仙路...新书境界划分:凝气、筑基、金丹、元婴、出窍、分神、合体、渡劫、大乘、真仙...
  • 公费恋爱[娱乐圈]
    公费恋爱娱乐圈席云txt
    影后温允是娱乐圈公认的清冷女神。但没人知道,她还有一个微博小号,小号唯一关注就是导演周归璨,每一条微博都是他的名字。每到夜里,只有想着他,念着他,她才能安然入眠。网友票选娱乐圈最想嫁的男人。新贵导演周归璨票数狂甩一众小鲜肉,再度蝉联第一。温允和周归璨首度合作的消息传来,有网友突发奇想磕两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