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谢雨琪】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腹黑上将的娇妻不好惹
    小说《星际:腹黑上将的娇妻不好惹》TXT百度云
    程鸢是菲伯尔星有名的乖乖,可只有江烨知道,程鸢是朵装温柔的黑莲花。江烨是艾特森学院完美的校草,可只有程鸢知道,江烨冷漠腹黑,背景复杂。大家都以为这两个风云人物没有交集,没想到有一天程鸢喝的酩酊大醉揉捏着江烨的脸,委屈巴巴地哭着问:“你说你爸妈怎么想的,把你生的和江烨那个王八蛋一样丑。”帅得…
  • 此情可待成追翼
    林若飞林修翼《此情可待成追翼》
    书名:此情可待成追翼作者:小白too备注:他在弟弟的身后默默守护,悉心关怀,无微不至。他往哥哥的方向奋力追逐,披荆斩棘,不畏险阻。他们有着相同的翅膀,却拍打出相反的频率。他们注定共同翱翔,却始终反向飞行。双生之子,禁忌之恋,关于青春,无悔年华。已完本。各种攻各种受,轻微意淫欢乐吐槽。希望我…
  • 先婚试爱:错嫁豪门贵公子
    男主女主是苏婧,董珉昊,方妍妍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先婚试爱:错嫁豪门贵公子简介:在婚礼那天,被坑了苏雅婧要换老公。随手抓一个替婚新郎,却是个千亿财产的继承人。帅帅老公呆在碗里要乖乖哈。钻石、珠宝、现金、股票我要全部收起来。偏心继母、刁钻小姑、败家小叔、公公狐媚的小秘,你们统统排好队,不听话的,没有糖果吃。敢欺骗我的渣男,跪下磕破头都没…
  • 秘爱甜宠:总裁,求不追!
    总裁求不追全文
    被人算计,慕家二小姐药性发作。危机关头,君少破门而入,慕情安心的以为得救了。谁想一觉醒来,却已被这只笑面狐狸给吃干抹净!这避如蛇蝎的男人从此缠上她的生活。“再敢逃,我让你们慕氏连根拔起!”某日,权倾乔城的君大少再次将娇妻扑倒,惹得她愤而骂道。“君御航,你有完没完?”笑面狐狸精明的算计:“老…
  • 快穿社长
    快穿小说女主反社
    遭遇前所未有之大恐怖的快穿社区彻底崩溃,剩残片本源苟延残喘,直到“恭喜您成为新一代快穿社区的社长,社区百废待兴,社长仍需努力!”慕无瓜一头黑线,若非攒够500源才能回到现实世界老娘才懒得理这个什么破社区,望着那颗大鸭蛋,唉,路漫漫其修远兮,幸吾bug破乾坤。帅哥们,我来了哈哈哈哈!————…
  • 我的蛇精老婆
    男主女主是晴川,小青,董念晴的小说是什么
    【屌丝终有逆袭日,只是生来不逢时,屌丝其实池中物,一遇意外就不同】这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屌丝晴川因一次意外的,一次荒唐的交易,获得了几项超能力,同时也邂逅了绝世美女蛇精小青,开始了一场充满暧昧的同居生活。郑重提醒:是我的蛇精老婆,是蛇精,你懂得.....性感的不只狐狸,妩媚的不是妖姬。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