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谭信】的小说是什么?
  • 云泥
    小说《云泥》TXT百度云
    曾是豪门小姐的沈绒,在被指控谋害继母之后,离开豪门,成为灰姑娘。数年过去,当她适应了普通人的生活,却又被迫回到豪门。世事难料,她的感情之路也颇为坎坷——年少时,竹马是高门公子,温润如玉,待她深情体贴,却突然与旁人订婚;工作后,男友是白手起家的青年才俊,许她一生一世,却突然出轨白富美;当她恢…
  • 林安安重生记
    林安 重生
    林安安是个被父母捧在手心,娇宠着长大的娇娇女,天真,可爱,当然还有点小刁蛮。只是可惜,父母去世后错信奸人,被他们骗了父母留给她的家财,而后又被扫地出门。林安安一夜之间被迫长大,一步一步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眼见就要成功了,却被一道雷劈回父母去世那会儿......本文纯属虚构,很多都不值得推敲…
  • 吾,诗酒剑仙,绣口一开天下平
    小说《吾,诗酒剑仙,绣口一开天下平》TXT下载
    (传玄+诸子百家+喝酒变强+剑道+儒门分支)浩浩世界,王朝林立,妖魔遍地。一卷诗书,一把灵剑,一个酒葫。我,李太平,诗酒剑仙!且让我饮一口烈酒,诵一首杀诗,以手中三尺青锋,斩出一个太平天下!
  • 地府大钦差
    小说《地府大钦差》TXT下载
    蔡潇突然被一只神奇的雪獒带入了地府,成为一名光荣的地府钦差强大的宝器,逆天的禁忌功法,使他笑傲都市,激情人间美女,我的;荣耀,也是我的。逆天改命,升级,升级,再升级【手持幽冥令,地府大钦差】书友交流企鹅群:18206798【求】【收藏】【推荐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