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谭钰】的小说是什么?
  • 关东鬼先生
    谭钰唐秋《关东鬼先生》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麒麟降世百兽惊,降妖除魔奉天行。弓拉满月鬼神变,吾辈捉鬼有神明!身具麒麟血脉,纵横阴阳之间。不知天高地厚,敢与鬼魅争雄。若问我是何人?关东捉鬼先生!一滴麒麟血引发的灵异之行,且看主人公如何劈鬼降妖,绝地逢生!
  • 女帝不惑
    小说《女帝不惑》TXT下载
    随缘更新,不必过分期待女帝1VN有后宫,不纯情,也不是滥情,择定的人都是真心喜欢,但重不及江山。女主心中:江山>美人>自己可以为每一个美男拼命,也会在威胁江山时狠心舍弃。文中男子各有各的才情和风骨,不是清一色花瓶儿。———————江山为重美人轻人间绝色是山河滚滚长河东逝水黄土埋尽美人骨——…
  • 王妃一心求死
    王妃一心想求死全文
    沐小糖穿越成团宠后,疼她的爹突然不宠她了,想着法子把她嫁给那位嗜血残暴的锦王夜阡珏。正妃沈氏,“沐盛唐,你敢把我闺女嫁给锦王,老娘跟你拼命!”侧妃阮氏,“姐姐别生气,老爷就是说说,他若敢,那几个臭小子也不答应。”妾室李如梅,“姐姐,糖糖是我的心头肉,我不能看着她去锦王府受苦,呜呜呜~”沈氏…
  • 我吃了丧尸的脑子
    没有脑子的丧尸
    末世降临,丧尸横行,别人都在躲丧尸抢食物,我却靠着变异的能力走上人生巅峰!“那个漂亮的小姐姐,我这里有好吃的,夸我帅我就给你!”“你好帅!你是全世界最帅的!”"
  • 神秘的11局之阴阳女判官
    小说《神秘的11局之阴阳女判官》TXT下载
    神秘的11所里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海上浮尸案究竟是谁动的手敬请期待!
  • 诡道传人
    诡道传人全文txt下载
    一双鬼眼,看破阴阳。阴诡奇术,大杀四方。诡才出世,诸神避让!一场车祸让他失去了至亲之人,头七夜本想与亲人做最后的告别,不料却等来了恶鬼。几年后,他化身诡门少主,风度翩翩,才冠无双,凭阴诡奇术,绝顶聪明,走上了复仇之路。而在大仇得报之际,他却忽然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阴谋!guānfāng书友群…
  • 昏君与娇娇
    小说《昏君与娇娇》TXT下载
    周窈生得极美,家里也是真穷,瘸腿爹,傻子娘,嗷嗷待哺的弟妹,即便美成仙女,也无人敢娶。十六岁那年,周窈捡了个快要断气的野男人回来,擦干净脸,俊得不像话。失去记忆的男人成了周家上门婿,整日埋头苦干周家也似走了大运,日子越过越红火。一日,掌事大太监衣锦还乡,瞥见打着赤膊面朝黄土的男人,皇皇皇—…
  • 这该死的师徒关系 完结+番外
    小说《这该死的师徒关系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72完结 总书评数:16当前被收藏数:139 沈天真觉得自己很苦逼, 向师父表白被拒不说,还一不小心从天上掉了下去, 修为没了,还失了忆,幸亏有护身法宝才没被摔死, 好不容易恢复修为刚要作威作福,又落师父手里去了, 沈天真:你是谁啊,胸肌手感真好! 师父:我是你大师兄!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