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谭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 墨先生,一往情深!
    宋曼谭飞羽《墨先生,一往情深!》
    江川墨二少神秘闪婚,墨太太身份成谜。都说宋曼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此生纵然声名狼藉却还是能抱得总裁归。有人问为什么,宠妻如命的墨二少叹了一口气:“人她要了,心她也偷了,她若不负责,日后我可怎么嫁得出去啊”众:噫!墨二少您怕不是拿错了剧本呀!小奶包:“年轻的姑娘哟,你是要这萌萌哒小宝…
  • 进化载体
    小说《进化载体》TXT百度云
    全球共四处‘红雾\\\\\\\\\\\\\\\\\\\\’能量爆发,而红雾能量可以促进所有生物进化!人类作为最高等掠食者突然降低到极限,沦为食物,后重新崛起,衣食无忧的人类继续着争权夺利,却不料,众多智慧种族崛起,人类希望究竟在哪里!“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站在这里!不过幸好,你们都还在我身边。…
  • 绯闻鲜妻:墨少,吻上瘾!
    小说《绯闻鲜妻:墨少,吻上瘾!》TXT下载
    “墨总,我有个觉想和你睡睡,不知可不可以?”“有何不可?”从此,宋曼便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今天天气不错——墨少,晚上一起睡个觉?”“你看那月亮好不好看——墨总,晚上一起睡个觉?”“我今天被人欺负了,很伤心,嘤,嘤——老公,晚上一起睡个觉?”江川墨二少神秘闪婚,墨太太身份成谜。都说宋曼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