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谷芮】的小说是什么?
  • 撞上天敌赶紧跑
    小说《撞上天敌赶紧跑》TXT下载
    不傻但白甜萌逗女主VS不冷但高富贵坏男主。永远只看脸,花痴无下限女主VS最坑人毒舌,人间富贵花男主。褚暻在言卿面前装睡,言卿看着她道:睫毛比我短。褚暻心道:姐全身上下最满意的就是睫毛!睁开眼,褚暻脸红,原来这就是美人!一朝穿越成“天女”,还是“妖女”?带着稀奇古怪的工具与最强大脑,闯出一片…
  • 田园之良媳
    小说《田园之良媳》TXT下载
    重生异世,这个世界,太诡异了既然不能过平淡日子,那就顺心而为吧!一个在异世努力幸福的种田故事!节选:温液包裹着身体,漫过凝脂雪肌,纤手随意搭在池边,美目微阖。万千青丝飘散的水中游动,水雾缭绕,暗香盈动。耳边忽然惊起沉稳步子,晓娴高喝一声:“谁”七年不归家,韩川没想到刚踏进卧室,迎接他的是一…
  • 这个狱卒实在太稳健了
    天绝狱,一如既往地阴冷、幽寂。给二层的囚犯们送完晚饭,辛翼双手提着堆满空碗的两个大木桶回到一层,才感
    重生到修仙世界,孙奇等了三年又三年。直到他继承祖传职位,成为大乾天绝狱中的狱卒,属于他的系统才姗姗来迟。令孙奇没想到的是,制杖系统居然将他的工作场所强行绑定成了专属道场。成为天绝狱之主,孙奇可通过系统抽取囚犯。绝世女帝、通天教主、人工智能、旧日支配者诸天万界,无数被镇压的大能成为孙奇的狱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