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费兰特】的小说是什么?
  • 唐门弟子异世录
    异世大唐录
    身为21世纪的唐门弟子,唐默因炼造火铳而意外穿越重生到一个废柴少家主身上,他会有怎样的遭遇和成长?异世大陆,人类、龙族、精灵与兽人并存,城邦与联盟纷争不断,英雄在世,美人怜惜,唐默又何去何从?若是有天,就要反天!若是有神,就要伐神!
  • 仙脉传承(搓脚)
    小说《仙脉传承(搓脚)》TXT下载
    作者:搓脚丫得仙精入命,淬炼天生仙体,强势崛起,开辟法相界倒转轮回,凝结仙脉,踏破万重门。第一章傲族寿礼仙羽大陆,这是一个神秘的世界,一个强者如云的大陆。斯坦城,这是仙羽大陆一个偏中等的大城。今天,斯坦城内许多门派弟子以及长老朝一个方向走去,他们手中拿着一些精致的盒子,从盒子内透露着丝丝灵…
  • 仙脉传承
    仙农传承小说
    新书《不灭武圣》已经布。希望大家前去捧场,《不灭武圣》无论情节或文笔,都有很大的提升,感谢各位兄弟前去支持,谢谢!希望各兄弟将手中的鲜花投给我,多点评论,多点收藏,谢谢。新书期,非常关键,还请大家多..
  • 仙脉传承
    傲宇青灵《仙脉传承》
    《仙脉传承》全集 作者:搓脚丫 得仙精入命,淬炼天生仙体, 强势崛起,开辟法相界倒转轮回, 凝结仙脉,踏破万重门。 第一章傲族寿礼 仙羽大陆,这是一个神秘的世界,一个强者如云的大陆。 斯坦城,这是仙羽大陆一个偏中等的大城。 今天,斯坦城内许多门派弟子以及长老朝一个方向走去,他们手中…
  • 我的胃部模拟器
    我的胃部模拟器txt八
    决明,这是一味药材的名字但顶着这个名字的人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有一天,年轻无为的决明收到了医院的体检通知“决明先生,您好,我们在您的胃部查到了恶性的肿瘤增生”一段时间后,心如死灰的决明准备拒绝接受治疗,转而回家度过自己短暂的残生但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胃部,居然悄悄衍生出了一个世界“决明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