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贺修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农家媳妇很能干
    重生八零农门媳妇很能干
    从小得医药世家传承的中西医博士王梦玲,有朝一日突然穿越到了一个人嫌狗厌的王七娘身上。成为八零年代中一个丢人现眼的农村妇女。刚醒来就被抓奸,差点乱棍打死。不仅家徒四壁还有丈夫孩子,更有一大群奇葩亲戚前来找事。王七娘表示,开局糟糕不算啥,逆袭全看她!...
  • 良辰美景虚设
  • 情有毒衷,总裁唯妻至上
    唯妻至上总
    威尼斯之行,她邂逅了一个惊艳绝伦的男人。神秘,危险,却也诱开始,她防备着,害怕着。却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情有毒衷,总裁唯妻至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论与民国文豪恋爱的正确姿势
    季凌恒沈青桐《论与民国文豪恋爱的正确姿势》
    季凌恒,常年霸屏教科书的民国大文豪,以不近女色著称,且终身未娶。有朝一日,沈青梧穿越到了民国,成了被未婚夫退婚的深宅闺秀。在虐渣打脸的过程中莫名被这位大佬给缠上了。沈青梧:所以,说季凌恒不近女色的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小剧场】一天,季凌恒当面给她看了一篇文章,是曾出现在教科书上的《有求》…
  • 总有人逼我造反
    小说《总有人bī我造反》TXT百度云
    与兄长争夺天帝位落败,险些魂飞魄散。在醒来后,贺牧之打定主意当个本分的老实人。可是系统我救了你,可以帮你修复神魂,前提是穿入小世界完成任务。穿越就穿越吧,可谁知道这是个造反系统我们的口号是什么造反造反造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