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贺小莲】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三国有个淘气小师妹
    小说《我在三国有个淘气小师妹》TXT百度云
    “师哥,你什么时候娶我?”“...,我为什么要娶你?”因为我身材又好,人又乖,长得好看,强过吕布,智过诸葛,还有一个专门服务于我的杀手组织!
  • 重生1985当文豪
    重生1985当文豪的小说
    重生回到1985年,什么!我重生成为了我四伯!老爸没有了!老婆一家也没有了!我能干什么?好吧!还是重抄旧业吧!写小说!开干!《金庸诸天同人文》――《潜伏》――《亮剑》《我的团长我的团》――《琅琊榜》――《仙剑》――《少年包青天》
  • 情诱呆情郎      【txt完结】
    邵昕轩辕《情诱呆情郎 【txt完结】》
    情诱呆情郎 主角:陆无恨、邵晞 故事简介: 我的老天!是天女散花吗!不!仔细一瞧,只是一个人站在屋顶上乱灌纸片,不过那人的长相的确美如天仙,让轩辕无恨一见便失了心。不管了,就算他是个男子,就算他有个精明能干的大哥,他也要把他拐回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