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贺朋钢】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年代好时光
    重生娇妻有点坏免费全文
    前世,顾忧当牛做马四年,供出了杨建伟这个大学生,待她珠胎暗结,杨建伟却另娶他人,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直到她惨死雨中,血流成河才明白这么多年来她只不过是杨建伟光明前途的一个塌脚石!重新归来!有幸得到神医系统相助,她要把渣男在她身上犯下的种种恶行一一奉还。“还想拿我当牛做马?做梦!”“还想拥有…
  • 八零年代好时光
    张志扬杨建伟《八零年代好时光》
    [穿越重生]《八零年代好时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今忆之(爱奇艺文学VIP完结) 前世,顾忧当牛做马四年,供出了杨建伟这个大学生,待她珠胎暗结,杨建伟却另娶他人,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直到她惨死雨中,血流成河才明白这么多年来她只不过是杨建伟光明前途的一个塌脚石! 重新归来!有幸得…
  • 八零年代好时光
    张志扬杨建伟《八零年代好时光》
    爱奇艺文学VIP20190430完结 前世,顾忧当牛做马四年,供出了杨建伟这个大学生,待她珠胎暗结,杨建伟却另娶他人,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直到她惨死雨中,血流成河才明白这么多年来她只不过是杨建伟光明前途的一个塌脚石! 重新归来!有幸得到神医系统相助,她要把渣男在她身上犯下的种种恶行一一奉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