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贺越】的小说是什么?
  • 一梦南柯
  • 仙人消失之后
    小说《仙人消失之后》TXT下载
    天上有神,地上有人,世间无仙。身为苦逼打工仔的贺骁穿越为本界的官二代,原以为就此开启锦衣玉食、作威作福的畅快人生,可是冥冥中有一股力量逼迫他每迈进一步,就向这个世界的核心秘密靠近一分。当他进入盘龙古城,接受时光洗礼之后;当他凝视王座,感受皇权的威严之后;当他站在雷狱之巅,感受天地之威以后;…
  • 老板媳妇是戏精
    老子是你媳妇小说下载
    签约,但是弃坑了。禁用我的素材,抄袭融梗都不行。
  • 那些曾和兄弟在一起的日子
    小说《那些曾和兄弟在一起的日子》TXT下载
    时间如流水, 一去不复返。 人生念旧情, 一丝莫忘怀。 谁人青春不年少,不轻狂?在读书时没有着段放肆!要是没有,那只能说,真的很可惜,很遗憾。也只能怪你错失了机会,在那个童真的年代,没能去好好放飞次自己。以后再无机会! 初三?我了个去!提起这个字眼,就叫蒋笑天瞬间为之热血沸腾,内心澎湃,禁…
  • 那些曾和兄弟在一起的日子
    习惯和兄弟在一起的日子
    初中的那些事,那些人,还有那份情。虽然早已成为历史,永远定格在了过去;但是一切又仿佛尽在昨日,让人一辈子也无法忘记。这就是所谓的刻骨铭心吧?回忆是美好的,写出来,不只是属于你,还能去属于更多的人。
  • 快穿之寻找的意义
    小说《快穿之寻找的意义》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女人穿越三千世界,最终找回爱人的故事。Ps:本文立志苏、甜、暖。1v1快穿类的穿越时空找回你~不喜绕道。喜欢本文的小天使可以戳戳作者专栏收藏下O(∩_∩)O之暖的专栏力求不坑,可以放心入坑~欢迎小天使们投掷意见建议,但请勿批,感激不尽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系统快穿甜文搜索关键字: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