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贾图】的小说是什么?
  • 海盗帝国
    小说《海盗帝国》TXT百度云
    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世界观。在【海盗帝国】,你能看到各国之间争夺利益的尔虞我诈,也能看到那些充满杀戮和毁灭的从远古活到至今的凶猛异族,更有居住在海底的海妖,体型庞大的巨人,冷血的还魂尸。众神已经离开了这片世界,放弃了对人类的祝福,而邪神却妄图颠覆整个世界,他的阴谋早已在这个世间酝酿了数百年…
  • 群星军火畅销万界
    小说《群星军火畅销万界》TXT下载
    一觉醒来,杨天易发现自己成为了废墟星球芬哈本尼斯上一家军火公司的老板,身上还带着一个不请自来的万界军火系统。以群星为主,诸多电影与游戏世界为辅,杨天易决定建立一个横跨万界的超级军火帝国。极乐空间世界,“倍受压迫的朋友们,来一套蜂群导弹吗?直接把那个高高在上的空间站干下来,我给你们造个更好的…
  • 我在路边捡到一个美女
    一个在路上捡到的女人
    林宣在路边捡到一个美女,没想到美女竟然是
  • 异世封仙
    小说《异世封仙》TXT下载
    一朝浮游变,先天道已明。不问何出处,只了三小千。身负玄黄参造化,三花聚顶万万千。亲授果位塑单榜,百万群仙皆差遣。圣人不受群仙拜,神人不享百姓朝。再临虚无道因果,不堕轮回不入仙。异世无仙我来封!手执天地造化榜,掌天道封神果位窥视神玄需渡劫?登临至尊遭雷劈??尔等不得天道承认,还要逆天而行,雷…
  • 十二属性
    属xìngtxt
    这个世界有着各种不可思议的力量。风云雷电这些属性的力量足以催毁世界万物。一个被人称之为“废物”的少年是如何面对这些人力无法抗拒的力量。本书为读者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 修炼从挥霍开始
    赵长富张虎《修炼从挥霍开始》
    当宗门其他师兄弟还在为怎样获取更多修炼资源时苦恼,赵长富也在绞尽脑汁发愁。他愁的是如何把手中堆积如山的资源挥霍出去。别人的修炼的宗旨是刻苦、努力、勤奋、坚持!赵长富的修炼宗旨是挥霍!挥霍!再挥霍!对于赵长富来说,不会挥霍的修士不是好修士!这是一个富豪在异界努力奋斗,拼搏成长的辛酸历程!
  • 最后的狩神者
    卡拉斯法洛尔《最后的狩神者》
    “灾难之夜”后,近千年前消失于世间的“神族”再次重回大地,肆虐人间。在苦难与变革中,名为“狩神者联盟”的组织悄然崛起,他们誓要杀进神族,为人类的自由与未来而战。灾难后二十年,男孩卡拉斯.蒂斯特诺获救,被狩神者联盟的领导者弗拉明戈保护在西方最西的永夜之地——夜曲岛。灾难后三十年,神族们的爪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