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贾理】的小说是什么?
  • 表哥是妹控[红楼]
    红楼美妹控
    [一更延迟到12点,二更18点不变。]贾理自认是温和派,生活得相当佛系,直到他一觉醒来,穿进了红楼。老色鬼贾赦是他爹,小色鬼贾琏是他哥,嫂子王熙凤心黑手毒,后娘邢夫人禀性愚弱。地狱模式。贾理觉得自己再是一个至尊王者,也带不动这几个倔强青铜。幸好,家里三个妹妹还算懂事,堂弟宝玉也颇伶俐,后来…
  • 造化诸天从红楼开始
    造化诸天从红楼
    界海中,一叶扁舟遨游,舟上有一位老叟,钓竿轻点,改变了一个又一个结局,一个小伙子意外地成了幸运儿,于是他救下了泪尽的黛玉,挡下了诛仙剑,斩断了女娲后人的宿命,唤醒了欲沉沦的姜国公主......红楼完结,诛仙完结,仙剑开启(暂定剑三、剑一),欢迎大家光临!交流群:1011093273,欢迎大…
  • 穿书之男主马甲何时掉
    小说《穿书之男主马甲何时掉》TXT百度云
    日更两三千【入坑指南】:1.老谋深算白切黑王爷VS人美有脑可甜可飒小娇娘2.随心所欲,完全架空,又虐又甜3.1v1双洁,保证HE甜文大作家杜尔心血来潮写了本主角全死,反派长命的虐文,千万读者哭天喊地纷纷血书求她重写,于是——【杜尔小姐,我是血书,因您的读者们极为不满,特召唤我前来带您穿书,…
  • 快穿:当男主觊觎反派
    小说《快穿:当男主觊觎反派》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当男主觊觎反派》TXT全集下载(全本) 39.3万字·2.2万人在读 简介: 【双男主+小甜饼】唐毓,游魂一枚,做鬼久了,难免想做做人,突降系统,告诉他只要尝了人世间感情滋味,完成任务,方可成人。 此后,腹黑危险的大明星捏住他的下巴微微发力:“阿毓,不能离开我,不然…
  • 幽王为爱回归
    小说《幽王为爱回归》TXT下载
    修炼了数亿年,只为了回归来见妳。无敌流,除了爱情其他都不是重点
  • 淫妻绿夫之一「蜜月淫途」(完)作者:
    小说《yín妻绿夫之一「蜜月yín途」(完)作者:》TXT下载
    【淫妻绿夫之一「蜜月淫途」】【完】【作者:lllzzzyyy123】
  • 室友是个外星人
    室友是个外星人
    冷淡外星人攻x傻白甜人类受何息x林于霭一个小短篇。旧文。十几年前逃难遇到星际海盗,z310579侥幸到了地球,与刚窒息的婴儿何息融合。何息爹不疼娘不爱,从小和外婆长大,考上理想大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