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赛勒】的小说是什么?
  • 再嫁豪门:前妻不掉价
    再嫁豪门前妻不掉价txt
    !再嫁豪门:总裁前妻不掉价作者:蔚蓝雨001章婚约惊变明光市,五星级高级酒店。布置的富丽堂皇的大厅里散发着玫瑰花的香味,悠扬的提琴声飞扬着,大厅外,樱花飞舞着,一片纯净的雪白。总统套房里,明亮的镜子里映出一张年轻靓丽的小脸。纤细的眉下一双眼泛着幸福的笑容,雪白的肌肤即使不用扑粉也白嫩的让人…
  • 骑士列传
    好看的骑士系列小说
    一个不正经的人在一本正经地讲故事故事简介:有一点魔法,有一点异能,有一点科幻,且试看唐明和他的朋友如何除暴安良,诠释正义,于危机之时力挽狂澜,最终成为骑士。
  • 境界管理局
    境界管理局
    故事发生在当下,也许就发生在你的身边。我们身处于一个多元宇宙共存的世界,人性的贪婪导致难免有不法分子穿越宇宙作恶,每当这个时候,就会有一群人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阻止他们,维护宇宙间的秩序。没人知道这群人叫什么名字,只有少数人知道他们来自境界管理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境界管理局》还…
  • 魔力爱情
    奇迹爱情魔力
    【男主冷超宠女主系列合集】【全】【作者:多人】
  • 破界奇缘录
    梅叔泰坦《破界奇缘录》
    神祗、外星人、灵异生物、异次元,这些事情真的不存在吗?亦或许他们只是被隐藏了起来?一只被偷走的神秘生物,一个落魄的失业青年,一场偶然的邂逅。世界的全貌渐渐的被揭开了冰山一角。这一切究竟是命运的偶然,还是有人在幕后精心策划?这并不单纯的是一个故事,也许故事主角就在你身边,或者是你本人也说不定…
  • 夜之孤城
    夜幕孤城小说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我心爱的武侠,叫我怎么忍心放弃你!●●当我捧着书卷闻着墨香看古龙的时候,我只有七八岁吧,当我多认几个字的时候同时认识了金庸。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他们的书已蒙尘,难以割舍的
  • 淫欲催眠术(1-5)
    催眠术1第一集
    【淫欲催眠术】【15】【作者:RioVampires】
  • 住嘴!别咬我!
    苏蔴醒来看到是完全陌生的房间,窗外只看到一颗颗粗壮的大树,没有人烟,不像在城里。她下意识扭头想要看看
    见习兽医苏蔴被派到偏僻村庄治疗伤患,不料遇险,所幸被白虎救走,却进入了兽人的世界。异世界不容许她的存在,屡屡受难,无奈只得让白虎王子护送回人间。途中几番波折,傲娇王子却发现自己再也放不开口了。就这么,把她一辈子咬在嘴里吧!“住嘴!别咬我!”苏蔴抬手挡住仲腆的大嘴,两颗虎牙在眼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