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丽颍】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之科技大亨
    小说《娱乐之科技大亨》TXT百度云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这是伟人伟大的讲话。21世纪以来,娱乐是人们最大的关注点。那么,当第一生产力跟最大关注点相结合,会是怎样的场面。尽在《娱乐之科技大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跑男之神级摄影师
    跑男之神级摄影师298
    一觉醒来,陈杰西发现整个世界都乱套了自己变成了一个香港三流小明星不说,手里居然有一台神奇照相机,可以复制任意被拍照者的能力你演技很牛逼哥拍完梁朝韦,分分钟拿影帝奖杯砸死你你功夫很牛逼哥拍完李小龙,你这样的我可以打十个什么照相机还可以升级,自拍与女明星的亲密照才能获得经验值。那还等什么本人摄…
  • 娱乐之气运掠夺
    跑男之经纪人大BOSS
    【A级签约作品:娱乐之气运掠夺】秦啸重生到平行空间,成为世界首富的儿子,他创办全球最大的经纪人公司,所有大牌明星都是他家的!别问秦啸为什么这么牛逼,他有一个气运掠夺系统,谁不服抢谁,只会更牛逼!小幂,骨头,冰冰,允儿,圆圆等全球娱乐圈女神都收入后宫!谁有钱都没有秦啸更有钱,他...(本故事…
  • 地球上最后一个男明星
    地球上最后一个男txt
    外星人侵袭地球过后,地球人的男明星们全部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只有曾经的三流艺人罗伟杰还在,成为了全世界唯一没有消失的男明星。因而只要是个女明星,都不会放过争夺罗伟杰这个男明星的拥有权。“她们都要和我结婚,和我恋爱,和我在一起。”罗伟杰这个地球仅存的男明星,他到底是要挑上一个女明星做老婆,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