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之华】的小说是什么?
  • 心图之秘径
    小说《心图之秘径》TXT百度云
    林阳是一名才华超群的脑外科大夫,即将结婚的女友遭遇车祸后,手术事故,病人死在了手术台上,自此心里遭受重创而不能再拿手术刀,院方批准他病假三年,希望他能早日回到医院工作。林阳未婚妻的弟弟因找撞死姐姐的车主报复而进了监狱,并被要求巨额赔偿,为此林阳与撞死未婚妻的车主,一个以金钱为信仰的女富豪向…
  • 投之以桃
    谭明赵光水《投之以桃》
    《投之以桃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07完结 总书评数:2786当前被收藏数:2756 年轻的女孩赵光水从京城来到江城读书,借住在母亲的朋友家中一段时间。 本来她以为只是暂住一个月。 本来她以为她只是拿谭明梨当长辈和姐姐。 本来她以为谭明梨并不爱她。 “上帝”…
  • 投之以桃 完结+番外
    谭明赵光水《投之以桃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607完结 总书评数:2786当前被收藏数:2756 年轻的女孩赵光水从京城来到江城读书,借住在母亲的朋友家中一段时间。 本来她以为只是暂住一个月。 本来她以为她只是拿谭明梨当长辈和姐姐。 本来她以为谭明梨并不爱她。 “上帝”女人拥住她,忍不住低低叹息,“我真希望能…
  • 投之以桃
    谭明赵光水《投之以桃》
    年轻的女孩赵光水从京城来到江城读书,借住在母亲的朋友家中一段时间。本来她以为只是暂住一个月。本来她以为她只是拿谭明梨当长辈和姐姐。本来她以为谭明梨并不爱她。———————————————————“上帝”女人拥住她,忍不住低低叹息,“我真希望能早点遇到你。”温柔端庄姐姐×乖巧温和妹妹。投我以…
  • 危途A计划
    小说《危途A计划》TXT百度云
    新纪元2026年,世界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病毒危机,地球上百分之七十五的人死亡。在这次病毒中,貌似还孕育出了新的物种,他们躲藏在那些荒废城市中,任何一个角落伏击着人类。H国也因为病毒,使国家分裂为了两个国家,国土以南北划分...&n......bsp;以南的建立起了南国政权,以北的建立起了北国…
  • 华山剑宗
    小说《华山剑宗》TXT下载
    华山剑派,既然是剑派,哪能没有剑出天下惊一面呢。《笑傲江湖》里面,很多人都对于风清扬等隐居的隐侠们敬仰不已,不过这都只是存在与心里而已。进而之,你说,要是当从天龙开始之后名震武林的一种种武学出现在笑傲之后,那时候将又会是怎样的一副情景呢?一剑定华山,二剑名五岳,三剑惊天下,华山剑宗,剑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