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伟一】的小说是什么?
  • 在日本开澡堂的日子
    下载我在日本开澡堂的日子
    雪子听完,犹如五雷轰顶,她求助地看着另外几人,然而他们眼中决死的意志却表明这并不是在说故事。“怎么会这样难道,我们七人的宿命,就是要喂八歧大蛇?”雪子一阵发抖。“我们为了给头目报仇,召唤出八歧大蛇来,造成了这许多罪孽。所以,该是我们用自己的生命去结束这一切的时候了。”白蝶站在飒飒的风中,看…
  • 变成狗的我只想躺在妹子怀里
    小说《变成gǒu的我只想躺在妹子怀里》TXT百度云
    被雷击中的泰天,竟和自己的宠物小泰迪交换了身体,被泰迪控制的身体,展露出了泰迪的本性,做出了无数辣眼睛的事情寻找变身之法的路上,泰天结实了可以变身为蓝猫的蓝小雨,蓝小雨浑身散发着神秘的光彩,更是一枚身材火辣的大美女一个偶然的机会,又让泰天化身的小泰迪躺进了他心目中的女神齐琪的怀中桃花运就这…
  • 飘邈修真旅
    飘邈之旅修真小说
    天道,什么是天道,修真,还是修魔,或者是修仙。不,这都不是天道,即使修神也不是,天道,不是用来打架的,如果一味追求能力那么不过是一个打架厉害的人而已,天道,是包容一切的,不去追求所谓的强横的力量。但是修真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脱离的尘世,潜心
  • 重生了
    小说《重生了》TXT下载
    下面两个简介,哪个更好?【1】一晚一梦二十三梦醒还在九零年熟悉的不熟悉的重生了重新来过【2】重生了,要干什么?在想。一路走过,看,那村,那人,那井。行于九十年代黑白的画面,望着奔波的众生。他站在高楼,拈一朵狗尾巴草。她侧过身,破言为笑。正在进行毕业论文防抄袭,6.22答辩。时间啊,真他妈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