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佳晴】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总会在一起,晚点没关系 出版完结+番外
    解煜凡赵佳晴《如果总会在一起,晚点没关系 出版完结+番外》
    贵州人民出版社 她曾经是他的小跟班兼保镖,仗着救过他一次在他家饭店蹭吃蹭喝蹭辅导。 解煜凡这颗校草人人艳羡,对她而言只是一张长期饭票。 她爬山受伤,他背着她在幽静的小路上慢慢走,她趴在他耳边问:“我沉吗?累不累?” 他脸红到耳朵根,转过头来斜她一眼:“痒。” 六年后,他搬到她家对面,应聘她…
  • 如果总会在一起,晚点没关系
    小说《如果总会在一起,晚点没关系》TXT下载
    简介:她曾经是他的小跟班兼保镖,仗着救过他一次在他家饭店蹭吃蹭喝蹭辅导。解煜凡这颗校草人人艳羡,对她而言只是一张长期饭票。她爬山受伤,他背着她在幽静的小路上慢慢走,她趴在他耳边问:“我
  • 南风向晚
    上北下南小说南向晚
    向晚晚和沈南风有婚约在身,两人彼此也暗生情愫。但沈家公司内斗严重,沈南风不愿将向晚晚牵涉其中,于是为护她周全,故意和当红演员赵佳晴亲近误导外界。“我可以无理取闹吗沈南风?”“下次可以。”青梅竹马,亲人反目,商场中勾心斗角有人顶天立地背负起所有责任,有人低若尘埃默默守护。他们经历了伤害,不信…
  • 王者荣耀:大神娶妻是菜鸟
    小说《王者荣耀:大神娶妻是菜鸟》TXT百度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1、一朝白捡了个‘男朋友’,秦莫晗悔不当初。可是谁想到这个她无意挑逗了的男人竟然闲着没事就出现在她的眼前?还动不动就调戏她?真是红了她的老脸。她说:“我不喜欢打游戏的男生。”可是为什么他拿着她的手机告诉她“没事,我帮着你打。”她说:“我不喜欢比我小…
  • 逍遥兵王
    花都逍遥兵王免费
    十年磨一剑,他是华夏国送外军磨练出来的一把利刃。十年铸辉煌,他是至尊圣神等待亿万年的传承者。十年闯天下,他是敌人眼里握着收割命运镰刀的死神。十年成霸业,且看一代兵王,如何掀起三界杀戮。已完本《特战狙击手》、《都市之无限未来》共300多万字,请放心阅读;天机营总部:112414021
  • 文明之帝国崛起
    文明之帝国崛起下载
    这里是常胜将军的圣地,是弱者的坟场,在各个历史上的战场上不断挣扎变强的李立国,见证了斯巴达战士的不屈,破灭了亚历山大大帝的无敌神话,一言而绝罗马帝国是否需要存在,并创造了斯巴达重装步兵正面排队枪毙的奇迹。这里只有战斗,无论什么样的士兵,什么样的武器,科技等级不再成为胜利的唯一标准!铁血和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