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子齐】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至尊之狂傲五小姐
    小说《红颜至尊之狂傲五小姐》TXT下载
    红颜至尊之狂傲五小姐的简介她抛弃亿万家产穿越到异世界附身在只有十四岁的女孩身上身为将军府最小庶女体弱多病内向自卑受尽冷眼嘲讽既然占用了人家身体她便要好好爱借为了打发无聊的日子她过上了打怪升级的日子他是异世界不可侵犯的王何等的尊贵却偏偏遇上她从此各种麻烦寻上门惹得他全身都不舒服某女不想惹麻烦…
  • 撒旦游戏:娇妻别想逃
    男主女主是苏芸心,苏芸,徐子静的小说是什么
    “女人,亲一下就给你上药!”呸,臭男人,明明因为他才害她受伤,竟还敢“啊,死女人快松口!”一纸契约,三年婚姻,虽说只是交易,但这腹黑总裁竟...
  • 天师大人请上座
    男主女主是叶知南,莫天晨,赵子齐的小说是什么
    【GL】【双箭头】【有鬼来袭】夏初妤是一个桃李年华就被人害死的恶灵。成为厉鬼后她立誓要报复渣男,奈何对方天师过帅,成为无耻颜狗。钟晚柠这个人吧,啥都好,又高又帅人见人爱,可惜是个女子。
  • 我的末世不一样
    我的末世不一样 小说
    末世,给人的印象就是,血腥,恐怖,残忍。但我的末世不一样。别人还在,拼命找食物的时候。我已经,开了瓶82年拉菲,点了两份牛排,和小萝莉一起,坐在美丽的星空下,吃着烛光晚餐。PS:本文整体,轻松欢乐,不会出现剧毒之文,大可放心食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末世不一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错惹恶魔首席
    小说《错惹恶魔首席》TXT下载
    为了替家族还巨额的债务,却被自己的亲哥哥亲手推进火坑,要她去伺候那个难缠的恶魔首席!虽然他富可敌国,可是却冷酷腹黑,还对她百般刁难,她能否逃离他的魔爪?...
  • 情人的眼泪
    情人的眼泪小说章节
    讲述的是一位富家小姐和一位穷小了的恋爱,从小就互相喜欢着对方,由于家庭缘故,所以两人分开。经过多年以后,他们再次相遇,直到两人长大,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后来他们俩经历怎样的情感纠葛,为了在一起,留下了多少眼泪?最后能不能走在一起?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