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家裕】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八岁团长
    抗战之团长八岁
    薛长青一觉醒来,发觉自己穿越到了1940年,亮剑的世界里面。还成为了一个八岁孩童,偶然之下当上了团长。这令他有些发懵了!不过还好有着一个伴随而来的军魂系统,只要击杀敌军,就可以获得积分,从而购买来自诸天万界的物品。飞机、大炮、坦克应有尽有,完成任务还可获得额外奖励。既然之则安之,薛长青开始…
  • 开局我觉醒了军魂系统!
    开局我觉醒了军魂系统
    薛长青一觉醒来,发觉自己穿越到了1940年,亮剑的世界里面。还成为了一个八岁孩童,偶然之下当上了干部!这令他有些发懵了!不过还好有着一个伴随而来的系统,只要击杀敌人,就可以获得积分,从而购买来自诸天万界的物品。飞机、大炮、坦克......应有尽有,完成任务还可获得额外奖励。既然之则安之,薛…
  • 大汉帝师
    小说《大汉帝师》TXT下载
    汉文景之季,天下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然而盛世表面之下隐藏着无数隐患:于内诸侯不稳,于外豺狼环伺。一个少年横空出世——继先祖之遗志,阙师万里,扫天下之不臣;集天下之共望,励精图治,为万世开太平!张汤是他的管家,桑弘羊是他的账房,公孙弘是他的小弟。卫青是他的卫兵,霍去病居然还是他的脑残粉?强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