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尧】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名字叫做赵尧
    他的名字叫赵日天
    本小说是都市与玄幻的结合品,既可以说它是都市小说,也可以说它是玄幻小说。主角生活在南瞻部洲,而南瞻部洲人的寿命,要比地上人类的寿命长很多,平均都能活到三百岁左右,而南瞻部洲和地球除了人的寿命有区别以外,其他的也就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了,这里也有古武者异能者,还有内家功夫修炼者,这里的特殊群体.…
  • 赵尧的奇葩姐姐第一部
    赵尧的奇葩姐姐第一部
    本书是都市与玄幻的结合品,可以说是都市小说也可以说是玄幻小说。主角生活在南瞻部洲,而南瞻部洲的主演特点就是人的寿命比地上人的寿命长很多,其他的基本一般无二。这里的特殊群体也跟地球一样有古武者,有内家功夫修炼者甚至还有魔兽僵尸以及血族,但是没有修仙的,这里的特殊群体也是及其稀少的,虽然这里也…
  • 我真的不想再赢了
    小说《我真的不想再赢了》TXT下载
    一个青年拦在一座巨城前。“嘿,小伙子,我瞧你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年少多金头角峥嵘天赋异禀,有件事想与你商量一下”“小姐,我观你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冰清玉洁国色天香倾国倾城,不如与在下打个赌?”“诶,叔,别走啊,再来一把不咯?”“大锅,赌一把不?”半个小时后,青年身边堆满了灵石、天材地宝与神兵利器他…
  • 神陆战记
    赵尧妮兰《神陆战记》
    神之大陆的和平终于在大陆历578年那年被打破了,本来应是倔强的前公主带着盖亚王朝皇家骑士团直属第八中队第二十七小队的四名队员踏上前线的征途,爱情,勇气,阴谋,危险伴随着这5名勇者的成长!可是,当那道奇怪彩虹出现的时候,勇者团变成了六人,多出的那个自然是穿越到这个异世界的主角!从此这个世界改…
  • 信息素紊乱
    小说《信息素紊乱》TXT下载
    晋江20201204完结 abo文,槐花香Alphax薄荷香omega。 纯虚构,勿当真。 幻想空间欢喜冤家甜文校园 主角:江淮x许星海
  • 职业拆伙
    陈楠赵尧《职业拆伙》
    兢兢业业的网络水军摇身一变成了总裁文里的杰克苏男配?!他的作用既不是撩汉也不是撩妹,而是奋发图强从职业小白成为行业翘楚后,专职替玛丽苏女主拆伙男主身边各种俊男美女。EXM?剧本跟原著的差别简直太玄幻!
  • 诡异复苏从噩梦开始
    从诡异复苏开始不当人
    “爸爸剥了我的皮,妈妈敲碎我的骨”“邻居吃了我的肉,心肝脾肺埋入土”耳边诡异的歌声,妻子害怕的紧紧搂着我的手,我颤抖着安慰她,可是记忆中我一直都是单身还未曾结婚。那么身边搂着我的女人到底是谁。我慢慢回头一看,妻子露出了诡异的笑容:“老公......”一场噩梦正式拉开帷幕。...
  • 摸奶一百八十式(限,高h,np,不伦)
    用力两年时间,周小芸终于挤走了齐泽的原配袁蕾,成功地小三上位了。现在她住着袁蕾精心打理的屋子,睡着她
    xiAOSHuo.Uk如题,关于摸奶的禁忌情事。超级HHHH!在popo写了这么久文还没有人送过作者君珍珠呢!是不是作者君的作品没有别人的好啊?哎!好失望啊!连触手都没有力气了(低落地摇着幻肢前两天没写,今天一次性补完。原来爸爸也是个可以日更一万的男人!但是,真的累死了(笑哭)!明天继续三…
  • 狗血女尊穿越记
    gǒu血女尊穿越记 小说
    狗血女尊穿越记(萧大人)
  • 信息素紊乱综合症
    影帝他有信息素紊乱症全文免费阅读
    《信息素紊乱综合症》简介:“啦啦啦啦啦啦”许星海哼着曲儿回了宿舍(信息素紊乱)。“让我闻闻,让我闻闻”赵尧蒙在被子里就露出个小鼻子,“Alpha的味道,海星你今天艳福不浅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