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桓钦】的小说是什么?
  • 沉香如屑:若重来一世
    沉香如屑小说和电视剧哪里不一样
    赵桓钦,计都星君☆与剧偏颇甚大,设定更靠近原著,想哪写哪,可能令人无语。不喜慎入!
  • 沉香如屑 完结+番外
    颜淡唐周《沉香如屑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09070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934 寂寂空庭,一炉沉香如屑。 鱼精余墨修行日满,重出江湖,和莲花精颜淡勾搭为狼狈,专门收集为恶凡人的精魄助长修行,美其名曰日行一善。然而夜路走多了,终将踢到铁板,他们和天师唐周狭路相逢,最后不得不分头跑路。 唐周为解身上谜团,离家出行,闻…
  • 沉香如屑
    颜淡唐周《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VIP完结 作者:苏寞 不算开始的开始 楔子、鱼汤和棺材 楔子 寂寂空庭,一炉沉香如屑。 他站在雕花窗格之前,微微仰起头,任微风轻拂脸颊。他的脸已经被毁去一半,从下巴都左颊俱是灼伤,已然结痂。他听见身后有轻盈脚步声响起,伸手在窗边摸索着,不太灵便地转身:“你来了。” 他的双眼…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txt免费下载全本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