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梨花】的小说是什么?
  • 状元郎的娇悍夫人
    状元郎的娇养小说
    21世纪女强人蒋梨花,因一场意外穿越到古代,成为一户农家濒临死亡的童养媳。面对众人的刁难,某人问梨花:世人谤你、欺你、辱你、笑你、轻你、贱你、恶你、骗你,你当如何处治乎?梨花浅浅一笑:那就以牙还牙,敲他、罚他、打他、揍他、扇他、扁他、抽他!
  • 穿成农家子考科举 完结+番外
    赵言赵梨花《穿成农家子考科举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28完结 总书评数:4324当前被收藏数:14498 赵言穿了,赵家穷成什么样呢?他低头看了看脚下的鞋子,左脚的鞋子露出三个脚指头, 身材是皮包骨,家里一日三餐粒粒可数,数他们家的糠饼最难咽。 在他醒悟自己是胎穿的这月,姐姐赵梨花‘卖’了自己带着他嫁给了村里一个丑汉子…
  • 穿成农家子考科举
    赵言赵梨花《穿成农家子考科举》
    [穿越重生]《穿成农家子考科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甜的汤圆(晋江金牌推荐VIP完结) 注:本文不虐,姐姐姐夫是好人。基调比较温馨。 【ps:有架空有私设,或许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不喜请留情,直接走人,不用留评,另外,想看极品的请止步,极品几乎只是提了一下的背景板,不要脑补大…
  • 穿成农家子考科举
    农家长子 科举 成白社
    【种田&科举&】赵言穿了,赵家穷成什么样呢?他低头看了看脚下的鞋子,左脚的鞋子露出三个脚指头,身材是皮包骨,家里一日三餐粒粒可数,数他们家的糠饼最难咽。在他醒悟自己是胎穿的这月,姐姐赵梨花‘卖’了自己带着他嫁给了村里一个丑汉子,赵梨花新婚第二天送他去读书认字,望着茫茫田野,顶着烈阳,赵言有…
  • 大汉:开局拯救王昭君
    小说《大汉:开局拯救王昭君》TXT下载
    少年赵云,七天七夜连续玩《王者荣耀》导致休克。穿越成三国赵子龙。他对在《王者荣耀》中没有得到王昭君,一直耿耿于怀。对王昭君远嫁匈奴和亲,更是痛心疾首。这简直就是大汉男儿奇耻大辱!他要用强力行动狠狠打脸汉元帝,大汉男儿要自强,和平焉用美娇娘!于是,赵云杀董卓,抢到貂蝉,又一同穿越到西汉,精心…
  • 爱情公寓:从被胡一菲收徒开始
    爱情公寓开局就上胡一菲
    随着留下许多遗憾的爱情公寓完结,陆鸣竟然一下子穿越到爱情公寓的世界!既然来到了这里,哪怕是梦,陆鸣也要将那些未能完成的遗憾完成!一切都将从这花瓣飘来的地方重新开始,爱情公寓因为陆鸣的到来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简介写的一般,进来看先!将你的遗憾告诉我,我们一起圆梦!】
  • 妖孽小农民作者:紫水清
    男主女主是李大春,孙红霞,潘大发的小说是什么
    ─:─妖孽小农民第1章梦中仙灵傍晚时分,李庄村村外小河边。一抹殷红的夕阳照在西山上,湛蓝的天空中浮动着大块大块的云朵,一条小河在微风的吹拂下微微荡漾,又在夕阳的映衬下呈现出火一般的嫣红,草丛中,蟋蟀在弹琴,青蛙在敲鼓,不知名的小虫子在和唱,汇成了美妙的大自然交响曲。一个年纪约在十六七岁左右…
  • 讨厌我的人都爱上我
    林琅阮白《讨厌我的人都爱上我》
    [穿越重生]《讨厌我的人都爱上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三千金豆 内容标签:星际打脸甜文穿书 主角:林琅┃配角:傅璆、阮白┃其它: 一句话简介:渣渣们的打脸日常 立意:先爱自己再爱别人 第1章 “林琅,死心吧,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会爱上你。” 眼前俊美无俦的男人眉宇间透露着不耐…
  • 讨厌我的人都爱上我
    林琅阮白《讨厌我的人都爱上我》
    晋江20201006完结 林琅出生开始就是被全星际羡慕嫉妒恨的人生赢家,有身为星际四大家族的家主父亲百般疼宠,温柔慈爱的母亲百般包容,强大的哥哥守护,还有一个让他痴恋不已的未婚夫,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直到看见自己身处在一本书中,苦苦纠缠百般讨好,最终换来的是失去所有。 这一次,他不在痴缠,…
  • 讨厌我的人都爱上我
    讨厌我的人都爱上我了txt
    林琅出生开始就是被全星际羡慕嫉妒恨的人生赢家,有身为星际四大家族的家主父亲百般疼宠,温柔慈爱的母亲百般包容,强大的哥哥守护,还有一个让他痴恋不已的未婚夫,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看见自己身处在一本书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