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玉一】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读者
    小说《史上最强读者》TXT下载
    一声大吼,星河倒卷,宇宙湮灭,葬了一个纪元。一个念头,诸世震动,万灵朝拜,造了一话传奇。当一个饱读“网文”的腹黑少年穿越到了异界,同时他还拥有这可以穿越任何玄幻、仙侠、奇幻小说世界的能力,拥有这逆天的能力的他会在他的主世界和其它小说世界中做出什么“出轨”的举动呢?带你回到过去,再看网文巨著…
  • 田园稻花香:我的娘子有点虎
    小说《田园稻花香:我的娘子有点虎》TXT百度云
    赵玉上一刻还在和渣男小三撕的天昏地暗,下一刻就变成带着三个娃的下堂妇。还被人打的头破血流,脑袋上偌大的伤口嗷嗷流血。“娘,你流了好多好多血他们都是坏人我们回家再也不来了呜呜呜”赵玉低头一看,一个哭起来可丑可丑的孩子正拽着她的衣服泣不成声。我滴个乖乖,发生了什么?我穿了?看赵玉如何把这个连饭…
  • 妖孽兵王混花都
    妖孽兵王混都市小说
    关于妖孽兵王混花都:兵王要玩浪,神仙也挡不住;兵王要练功,神仙也得抖一抖。超级兵王赵玉得罪了一个军情局的冰雪女处长,被迫脱掉了军装去完成一个男人都没办法拒绝的任务——泡妞!
  • 冷面王爷之小萌妃
    花千王妃冷面王爷萌萌哒
    睡了一觉就穿越,还成了和亲公主她死皮赖脸的缠着他,在他爱上她时,自己却要上战场去了,留下了一封信,便走了之后战争虽然是胜利了,但他深受重......
  • 因为你阳光正好
    杨梅陈墨《因为你阳光正好》
    年少单纯美好时光,爱的纯粹小心,却又坚定不移。
  • 神医农女,家有娇妻福满园
    家有娇妻福满田园
    李甜甜穿越后被算计下换亲,嫁给双腿残废的赵玉,赵玉身患残疾却对李甜甜百般照顾,李甜甜凭借自己的医术越发出名,也得到了全村人的尊重,就在她教第一批弟子学习把脉时,发现自己怀孕了,和下朝来接自己的赵玉相视而笑。
  • 致我们单纯的小甜蜜
    致我们单纯的小 下载
    【冥熙VS月柠檬】【读者福利,全本免费】从未上过学,可是为了追男神,月柠檬义无反顾的进了学校。上课走神被老师提问,回答不出来怎么办?大学校区太大,走错教室怎么办?遇上情敌来挑衅怎么办?最重要的是到底怎么样才能抱得男神归呢?
  • 背德(高h)
    李瑶光萧源《背德(高h)》
    Zpo18.Com退役军人糙汉VS娇媚妖娆浪女排雷:出轨梗,女主出轨做小三,本文违背道德伦理,后期还会洗白,如果有膈应,批判道德三观的读者们不能入手.粗口黄暴肉隔壁新文《被学生爸爸干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