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继海】的小说是什么?
  • 海上轻骑兵
    轻小说上海
    从中西部地区当兵到沿海城市的王小米,从一个懵懂的海警士兵,逐渐成长为优秀指挥员的艰辛历程。通过王小米和战友们的故事,反映了他们战友们之间深厚的感情和纯真的友谊,展现了默默奋战在边海防一线的“海上轻骑兵”海警部队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
  • 坤文恋
    坤农恋爱完结文
    原创网络小说,超美超虐超现实主义。当爱情,遇上一种无法控制的因素,你将打开一扇新的大门。每周更新,转载请注明出处。
  • 兵王回档
    王哲韩菲菲《兵王回档》
    人生若能重来,将会是如何的场景。三十多岁的退役残疾兵王王哲,面对老婆背叛家庭的破碎,暴怒之下心脏病突发后,回到了高考之后。面对可以重新选择的人生,王哲选择了求学之路,他先是趁着牛市的东风,获得了人生第一桶金,之后的赌开发让他身价再次骤升。当金钱不在是问题,兵王有了新的想法
  • 开局垂钓小狐娘
    神豪开局垂钓作者做我的小猪
    本书又名:《我家真没女妖精》《日子越来越有判头了》林凡得到一根可以垂钓诸天万物的鱼竿,从此开启开挂的人生。垂钓清纯可爱的小狐妖当女仆,不错。垂钓身强体壮的黑熊精当保镖,很好。垂钓威风凛凛的天马当坐骑,nice。意气风发的林凡觉得,自己就是这天地的主角。可当他垂钓出来熊猫、扬子鳄等珍稀濒危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