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辉】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沉睡十二年,醒来依旧是神!
    赵辉小辉《娱乐:沉睡十二年,醒来依旧是神!》
    十几年前,赵辉以优异成绩进入北电影院导演专业,并且在新生期间,就连续拍摄了三部电视剧,而每一部都掀起了一股收视率狂潮,更是带火了一大批同年级的北电影院表演系的学生.....随后,赵辉又转战电影领域,用一部小成本的电影,再次豪取千万的票房。因此,一时间,赵辉之名不仅响彻北电影院,更是震动了整…
  • 超级房产大亨
    小说《超级房产大亨》TXT百度云
    赵辉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进城小农民,为了赚点老婆本,他历经万难,最终扎根在房地产事业,从此左右逢源,美女不断,财色兼收,从一个一穷二白的小农民摇身一变成为全球最知名的企业家。当十年后,他站在某知名大学演讲创业心得的时候,他笑着说道:“创业可以没有高度,但一定要有态度,有人豁达,有人快乐,有人坚…
  • 暴风族
    小说《暴风族》TXT下载
    狂暴嗜血的暴风病毒感染者,几个世纪以来都被韦达工业公司奴役在第五区荒漠深处。该公司依靠永不枯竭的劳力,垄断整个星球98%的钽金属开采和精炼。如何安全高效利用暴风人,是每届董事会的重点议题,有两家fúwù商给韦达tígòng了解决方案。兆康智能主张在暴风病人大脑中植入XOS程序,而罗拉医药则…
  • 神皇妖尊
    赵辉赵雨《神皇妖尊》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手握乾坤,俯视三千神洲,抬眼望穿星月!断裂的文明,破灭的皇族,亿万年后重现世间。旧的神话从此终结,新的传说由此开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灵魂洗涤剂
    赵辉刘益《灵魂洗涤剂》
    灾难是磨练人的最好的工具,但其中的痛却是常人难以忍受的。主人翁以成功学为基础,演绎励志的神话,每每从零开始,谱写他的富贵荣华。简单与直接的公式,成就一个伟大的传奇。
  • 风从哪里来
    风从哪里来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你知道吗?纪康说这山上的石头全青衫湿透最新鼎力大作,2019年度必看耽美。
  • 又是春花烂漫时
    又是山花烂漫时诗句
    是她,助他圆了他的大学梦,却在他毕业后,被他无情的辜负。为此,她哭过,伤心过,也曾因一时赌气而嫁错了人。然而,一心只求平静的她却被无情的现实生活逼疯了。坚强善良的她在经历过生活的酸甜苦辣后,能否找到自己的真爱与幸福?
  • 特异研究会
    特异功能研究
    本为世外高人的存在,为避免世俗争斗祸延弟子而积极入世,却被世俗各势力多方剿杀。斗医,斗商,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峰立巅顶,却只能深植茫茫人海才是究竟。
  • 完美世界
  • 中阴
    月中阴 小说
    万物众生,在灵魂脱离肉体和即将赶赴下一场轮回之间,其间隔共有七七四十九天。而这段时期,亡者的阴灵仍有行为去感知于色、声、香、味、触、法。而佛教把这四十九日,死亡与重生夹缝中的过程称作“中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