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铁林】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春野小仙农
    王小龙王小雅《极品春野小仙农》
    偷看王寡妇洗澡,结果让王小龙偷出了一部仙道经书,从此踏上了仙路。不仅可以借仙术种田,更是能行医治病,为村里那些个大小媳妇儿,小妞寡妇们接触各种需求,阅尽了满园春色。
  • 重生回到和老婆同归于尽那一天
    张文峰赵雪菲《重生回到和老pó同归于尽那一天》
    【都市重生+奶爸+渣男悔过+搞笑宠妻+事业暴富+萌宝】上一世,啥事儿都做,就是不干人事儿的谢隋,被老婆一碗加了料的汤送全家归西,结果只要他一个人被救回来,老婆和双胞胎儿子却永远离开了他。那一刻,他终于后悔了,那个女人用三条人命教会他成长,责任和担当。一生浮尘,历尽人间险恶,收获无数财富,却…
  • 与美女老总的暧昧生活
    与美女老总的暧昧生活李贝贝
    圣城内所有的苗疆蛊族的族人,在族长哈巴茨的亲自带领之下,全部都守候在迷雾森林,而沈石此时也守候在这里,迷雾正在急速的消散当中,他期待在那一刻,能够等到沈继文从里面走出来,或者在那一刻,他进去寻找沈继文,自从他跟随沈继文的那一天,他就永远都是沈继文的人了。迷雾完完全全的消散,苗疆蛊族的人们已…
  • 女神爱上我
  • 有奔头的小日子
    男主女主是喜儿,赵铁锤,陈欢儿的小说是什么
    结婚当天被老公打破头是什么鬼,嫌我好吃懒做我都被打破头这日子还能过吗?我要回家这是什么地方没有电灯没有电视最最重要的是没有厕纸用树叶树枝是什么鬼!死了一了百了也许就能回去了,不能回去也好过在这个鬼地方好.嗯,必须得找个房梁.你看你看我都知道房梁是什么地方了。爸妈你女儿懂事了都会烧火做饭了,…
  • 大胆幺孽
    大胆小说下载
    浪迹天涯的游子,忽晴忽雨的江湖。面对一个瑰丽而充满危险的世界,穿越成乞丐的主角表示:我只想活下去。然而意外的获得秘神赐福系统,让他走上了一段另类的传奇人生。
  • 与美女老总的暧昧生活
    沈继文沈继《与美女老总的暧昧生活》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与美女老总的暧昧生活/梁不凡著] 作品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为了让作者梁不凡能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请您购买请购买正版图书! 书籍介绍: 【超爽暧昧】一个乡村小子,在都市当中艳遇连连,无数美女环绕,争先恐后的想方设法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