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赵雅淑】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赘婿:神级选择
    无敌选择系统白荒
    《最强赘婿:神级选择》某天,一个美女总裁找上季枫。“我怀孕了,孩子是你的,签下这份合同,我俩去民政局领证正式成为合法夫妻。“看着这份上门女婿的合同,季枫无奈,就那一次,怎么就那么准。好在,神级选择系统启动成功。“选择一,签下这份合同,您将获得新手大礼包一份。”“选择二,拒绝这份合同,系统解…
  • 末世之虐杀原型
    小说《末世之nuè杀原型》TXT百度云
    当末世到来时,丧尸和怪物遍地都是,而一个喜欢玩网游的少年,在一场意外中获得了【虐杀原形】系统,而这个系统也让他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 开口即失声
    闻灵高莎《开口即失声》
    晋江20230811完结 总书评数:59当前被收藏数:2042营养液数:141文章积分:10,118,790 简介: 【实体书待出版】 【校园暗恋be文】 “他不像任何人。他是林惊野,这天地间独一无二的林惊野。” “他是我在这纷乱俗世里,不小心窥见的神明。” 陈寂看见林惊野的第一眼,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