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轩睿】的小说是什么?
  • 衣钵
    郑愁予诗 衣钵
    诸神既灭,人将当立?顶天为衣,立地为钵,衣钵何为意?力量一道,唯有血屠。重生追求极致力量的意义?力量失衡,空间,时间将毫无意义,终得毁灭。万千生灵演化,谁终传神之衣钵?秩序毁灭的纪元,神已无力眷顾天地,沐浴尸野,讴歌死亡,原谅我,因为我要救赎这疯癫的大千世界......毁灭,重生,再孕育。…
  • 先婚后爱:溺宠娇妻
    小说《先婚后爱:溺宠娇妻》TXT下载
    “先生,请你送我去医院好吗?我求求你了,求你救救我?”他看着她脸上挂满着的泪珠,心中的不忍入湖中的波澜一般一圈一圈的扩大。“好,送你去医院。”一场意外,她和他产生了交集,只是说好的去医院的呢?为何睁开眼睛却是满眼的大红?两千块?就想买他冷轩睿?他是谁?权倾京城的太子爷!传闻,他冷艳高贵,却…
  • 梓新:校园里的白蔷薇
    蔷薇的校园小说
    咳咳,是这样的,梓新是我们班一对相互喜欢的男女cp,可以看一下,防止泄露隐私所以名字只有后两个字。里面会有虚构剧情的哟!主角是梓尤和新雨。希......
  • 狂医王妃要逆天
    轩睿云霆《狂医王妃要逆天》
    《传闻中的陈芊芊》改编作者,着有多部古言作品。她是中西医科学院的研究员,也是庶出的三小姐,是那个被称为贱妾的妓子娘所生。本以为能衣食无忧混吃混合一辈子,却被便宜老爹逼着当替身冲喜!他是一个接近神的男人,曾征战八方战功赫赫。听闻他可以百步之外就取敌人首级,所到之处无一不是敌人丧胆肝寒。在皇帝…
  • 本王的小猫儿
    小说《本王的小猫儿》TXT下载
    《本王的小猫儿》完结 作者:扯不尽的缠绵 醒来的小猫儿,一直在逗自己的孩子,玄澈不甘被冷落,下令让奶娘抱着两个孩子下去,自己则把小猫儿抱进怀里。 “澈。” “嗯?” “我做了好长好长的梦,梦到我们第一次的相识,梦到我嫁给你,梦到我掉下悬崖后,你的借酒消愁,梦到你一遍一遍的在那墓碑前叫我的…
  • EXO之爱的萌芽
    小说《EXO之爱的萌芽》TXT下载
    女主与她的朋友遇到EXO后,便成了好朋友,若曦就与伯贤成为了男女朋友,若曦的妹妹和闺蜜也找了自己的伴侣。
  • 秦自独说
    小说《秦自独说》TXT下载
    孤独的心,注定孤独。人声鼎沸,也难掩孤寂。世事沧桑,一曲断肠难续。这是一个关于孤独者的故事,主角秦牧偶得几分缘,进入仙途,因缘而强大,却也因缘而杀戮一生,其中是非就由各位看官评判了。已经有完本小说,所以各位放心收藏,绝不会太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秦自独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途经蔷薇街
    取登机牌,过安检,然后坐在登机口附近的椅子候机。双耳始终塞着耳机。她一向喜欢类似于这种行人密集又流散
    婚姻是什么?张若霏笑笑回答:“婚姻之所以能约束一个人,是因为这个人想通过结婚获得某些东西,或者,不想因为离婚而失去某些东西。我根本没把婚姻当一回事,正是这样,所以我不抗拒它,因为它也无法约束我,如果有一天,我们没有爱了,在一起一点都快乐不起来,一百张婚纸都挡不住我离开这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