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轩辕鸣】的小说是什么?
  • 玩转校园:淘气公主逃婚记
    淘气千金玩转校园txt
    玩转校园:淘气公主逃婚记(落泪前转身)
  • 绝世道神
    小说《绝世道神》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轩辕辰带着天道传承的玲珑道心转世。他重获新生,仰天怒吼:“天神大帝,佛陀尊主,修罗王,我轩辕辰必将杀尽漫天神魔,血前世之恨!”神魔在他的力量下颤抖,众生为他高歌赞颂。他手持破天神剑,脚踩通天之轮,胸怀天道之心,炼天,炼地,掌控乾坤!【(乡)$(村)$(小)$…
  • 仙资行
    男主女主是临渊,楚天阔,竹青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大战后,百神陨落。天下进入问道修仙阶段。百家争鸣、万花齐放。正道以天剑阁、无级观、众生寺为首。故事便从一个“资质平庸”的小女孩,进入天剑阁修仙开始。何为天资?天有所短,地有所长;圣有所否,物有所通。故而,万千大道,莫叹仙资。
  • 毒王溺宠:专属萌妃宠上天
    小说《毒王溺宠:专属萌妃宠上天》TXT百度云
    成功穿越成王妃的顾念表示,这个穿越很鸡肋,身份是挺高,可是相公吓人,冰山脸喜怒无常不说,还带着一身人畜勿近的剧毒,人送外号鬼王。好在顾念天生反骨,不光不怕毒还能将毒转化为能量,为了保住小命和吸收能量,顾念开启了软萌抱大腿模式,溜须拍马,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翅膀硬了之后则是对某男爱答不理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