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辛念】的小说是什么?
  • 野草
    小说《野草》TXT下载
    晋江VIP2023年2月17日 总书评数:296当前被收藏数:2544 辛念第一次遇见时易时,她绝望无助,身处黑暗。 站在楼顶边缘,冷风扑面,向下望,双腿打颤,浑身发抖。 忽然,耳边传来凉薄的声音:“能别在这跳吗?影响楼下做生意。” 第二次遇见时易时,他正在窄巷子里。 以一抵三,出手狠辣,…
  • 星河有迹可循
    小说《星河有迹可循》TXT下载
    晋江VIP20221101完结 总书评数:2972当前被收藏数:5632 ①青谭大学最年轻教授谢听澜,因一双美人桃花眼被学生们加入美人排行榜,可惜这人性子冷淡,禁欲克制,仿佛雪山上遥不可摘的高岭之花,学生们又送外号冰山睡美人。 领证第一天,辛念看着坐在床上不动如山的新婚老公,暗自在心里腹诽…
  • 拈花绕指媚君心
    小说《拈花绕指媚君心》TXT下载
    上辈子,辛念一心扑在慕枫邶身上,为他效忠,甚至不惜屈身青楼替他打探情报。慕枫邶战胜,成为一国之主,辛念本以为她终于可以时刻待在他身边,可迎她出勾栏瓦舍之地的却是一道赐婚圣旨:辛家有女辛念,温柔端庄,性情和善,特封为昭和长公主。今平阳王叶延年至弱冠,尚未婚配,文韬武略,勇谏真言,实乃国之忠良…
  • 夜阳鸟
    小说《夜阳鸟》TXT下载
    晋江VIP20230705完结 总书评数:12228当前被收藏数:5238营养液数:15160文章积分:464,030,304 简介: 黎湘、辛念、戚晚三人曾经一同历经磨难,相互扶持。 此后十二年,却形同陌路。 她们有的外表光鲜,有的生活自由,有的精神富足, 唯一的共通点,是她们守护着…
  • 拈花绕指媚君心
    小说《拈花绕指媚君心》TXT下载
    [穿越重生]《拈花绕指媚君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冬枂 第一章新婚 新帝登基,改国号为“景”,册封一众朝臣。 然其却不顾众臣反对,封一位勾栏瓦舍出来的卑贱女子为长公主,赐封号“昭和”。 且于三月初三与平阳王叶延完婚。 圣旨一出,天下哗然。 平阳王乃是同新帝一起打天下的重臣,待人…
  • 觅欲寻心〔快穿〕
  • 末世重生之女王宠夫记 完结+番外
    小说《末世重生之女王宠夫记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VIP20190531完结 苏戈从小就是一只小哭包,直到遇见了余烟,然后,他哭的更惨了。 上辈子余烟就是顾及苏戈的心情,才让他发生了意外,在末世早早的退场了。 一朝重生,余烟决定要把苏戈禁锢在身边,寸步不离的看着他,绝对不能对他的眼泪心软!
  • 末世重生之女王宠夫记
    重生末世上宠夫
    苏戈从小就是一只小哭包,直到遇见了军二代余烟,然后,他哭的更惨了。上辈子余烟就是顾及苏戈的心情,才让他发生了意外,在末世早早的退场了。一朝重生,余烟决定要把苏戈禁锢在身边,寸步不离的看着他,绝对不能对他的眼泪心软!
  • 快穿:男神总想撩我!
    快穿男神在线等txt
    被迫携带一只懒得极点的小宠不停地打斗升级,宣瑜摸着自己不怎么高超的智商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终极任务,殊不知自己早已被编织在阴阳两界的多重时空内,只为了那个跨越千万年追寻自己的司斐君。“主人任务要升级,你得提高点打斗值啊!”“放心放心女配会被我虐得很惨!”捂脸不想剧透的小宠替自家圣君捏一把冷汗…
  • 和死对头互穿后,她翻车了
    小说《和死对头互穿后,她翻车了》TXT下载
    右相府中嫡小姐辛小七被拐十年后找回来了,府中父母宠爱,兄长疼惜,七小姐也是个温柔贤淑,柔雅大方的女孩,一家子幸福和乐美满。南梁摄政王,救先皇性命,被封一字并肩王,不过双十年华,容貌绝色,却不近女色,高冷桀骜,更手段狠辣,杀伐果断。宫宴之上,太后有意撮合。然,摄政王和辛小七互相对视一眼,立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