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辛红】的小说是什么?
  • 环剑争辉
    小说《环剑争辉》TXT下载
    金陵,这六朝金粉的都城,的确有它脂香粉腻的特色,福王朱由崧在马士英的拥立下登上了宝座,他不想随便地发动战争,也无意北图中兴,管它吴三桂也好,爱新觉罗氏也好,只要打不到这儿来,他就可以安心地在自己的小朝庭里享受六宫粉黛的温柔滋味,因此尽管四境烽火獠野,金陵城里,居然是一片歌舞升平。你听那秦淮…
  • 美丽坏女人
    小说《美丽坏女人》TXT下载
    橘千奈《美丽坏女人》 楔子 深夜。 PUB里客人稀落,男女各自喝酒,在钢琴曲轻柔低鸣的催化下,上演着不同的都会情欲。已是凌晨,早起的鸟儿早就回巢安歇;但对寂寞的都市人而言,一切才正要开始 他忍耐地看了墙上挂钟一眼,漂亮的大眼里有厌烦,也有担忧。 厌烦的是,他虽不在意规律的…
  • 山寨遇故知
    小说《山寨遇故知》TXT下载
    体验古代贵女生活,不想因大龄未嫁流言缠身而被逼寻死;反抗过程中巧嫁郡王,以为从此人生甜甜蜜蜜不料隐患犹在,身不由己;回门时被劫进山寨惊恐不已,贪生怕死的后果是被逼再嫁;忐忑自己的后半生要做山贼婆,不料掀开盖头一看,呦呵,怎么不是脏(衣)乱(发)差(评)的大汉,反而是个白面书生?奇哉怪也。
  • 一夜惊喜:首席绝宠娇妻
    小说《一夜惊喜:首席绝宠娇妻》TXT下载
    三年前,她一介孤女却风光嫁入帝豪秦家。三年后,她毫不留情一脚踹了这尊贵的男人。再过三年,她和他不期而遇,身边多了个软萌小包子。“谁的孩子?”“前夫的。”“我的?”“你是前前夫!”“哦,你二婚后又离了婚?”“对!”宋浅抱着孩子离开,她宁愿把自己说成一个滥情的女人,也不要再和他有任何关系!却不…
  • 清穿皇后:撩起四爷过分甜
    杨菁苏培盛《清穿皇后:撩起四爷过分甜》
    【皇后撩夫日常,全本免费,欢迎收藏。】她不受宠,她却谙熟撩人技术。乌拉那拉氏菁川自打穿越来的那日起,就没打算继续被冷落。皇后跟皇上原本来就是官方CP,就应该相亲相爱,且看她如何用土味情话撩夫一百招。哪知皇帝胤禛太禁欲,缺点多,脾气差,天天在那里炸兽毛,撩的她是心惊胆颤的很呐。杨菁川:不抛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