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辰哲】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之绝爱倾城
    辰哲雪莉《校园之绝爱倾城》
    一具身体,两个灵魂,俏皮可爱,单纯善良是她,冷心冷情,满怀仇恨是她,从她踏入宁大的那一刻起,所有人的世界都天翻地覆。令人惊叹的异能,扑朔迷离的身世,变幻莫测的性情,缠绵纠葛的爱恨,牵扯一段跨界的秘密,且看一个女子如何混迹校园,谱写倾世恋歌。
  • 逃妻归来之影后在上
    逃妻归来之影后在上小说免费阅读
    她是楚家长女,万千宠爱集于一身,位不期骄,竟会被人暗算,雨夜失身。没想到第二天被她上了的那个男人竟然找上门了!?还想让她负责!奇了怪了,听过女人让男人负责的,没见过男人上门要求负责的,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更可恶的是,楚家竟然还答应了!想利用她进楚家大门?想得美!对方不会是什么丑八怪吧?楚南…
  • 逃妻归来之影后在上
    小说《逃妻归来之影后在上》TXT下载
    书名:逃妻归来之影后在上 作者:千穗 她是楚家长女,万千宠爱集于一身,位不期骄,竟会被人暗算,雨夜失身。 没想到第二天被她上了的那个男人竟然找上门了!?还想让她负责! 奇了怪了,听过女人让男人负责的,没见过男人上门要求负责的,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更可恶的是,楚家竟然还答应了! 想利用她…
  • 俏丫头穿越:朕的俏男妃
    穿越时空小说俏丫头
    (女主先弱后强)千薰吐血而亡,却是一魂一魄回归原体,没想到原体的主人,却是一个坐拥七名男妃的白痴公主。七个男妃心怀鬼胎,潜伏在白痴公主的身边,意欲何为?看似甜蜜,却阴谋重重;看似忠诚,却居心叵测;火爆的他说,白痴公主,你想缠死我吗?冷傲的他说,“冷风凌生是公主的人,死是公主的鬼。”孩子般的…
  • 神级忽悠系统
    白茹凌玉《神级忽悠系统》
    “我每天坚持修炼,风雨无阻,比你努力百倍?为什么打不过你?”“我有忽悠系统。”“我天资过人,万古难见,怎么比起你居然差这么多?”“我有忽悠系统。”“我英俊潇洒,家财万贯,家族势力天下闻名,为什么女孩子都喜欢你却对我不屑一顾?”“我有忽悠系统。”忽悠系统在手,天下我有。
  • 草根太子爷
    草根太子有声小说
    一个承诺,就是一道枷锁,英雄背负一生,以悲歌落幕!一个满嘴谎言,表里不一的畜生,却能让整个世界随之起舞,自己冷眼旁观,这就是枭雄。一个誓死不做英雄。深信祸害才有千年命。英雄:那是浮云一朵。历史,总是枭雄在改写;洪流之中,英雄,狗屁不值。一枚草根,面对滔天骇浪,四面楚歌,那一大片的豺狼野心?…
  • 往事烟云雨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喜欢是什么?从小到大始终想给喜欢下一个定义,但至始至终也没有找到一个答案。是本能天xìng
    当我回溯青春之路,没有绚烂,也没有烟火。有的只是那人来人往的擦肩而过。而我穿梭其中,始终想不明白:谁是谁的过客,谁又会是谁的霎那烟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