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辰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会一直等
    男主女主是丁程鑫,马嘉祺,辰文的小说是什么
    一本虚构但且稍有真实感的小说(正在修改中,不介意请看,谢谢喜欢)
  • 星际之超级帝国
    星际之超级帝国精校版
    世纪地球的一名大学生,被一艘外星飞船吸走了灵魂,再次醒来时,已经成为数十亿光年外的某个中级文明星球的十七岁少年。神秘的智脑“”,绚目璀璨的迦蓝星文明,将会把这位来自地球的少年带向何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之超级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之超级帝国》作者:…
  • 失落的珊瑚海
    珊瑚海恋人小说阅读
    高中时席善与大学霸傅岳暗生情愫,却因此遭到傅岳的青梅竹马尤美的嫉妒,不得已更名改姓到异乡生活。
  • 月色依宁华耀,汝却再难履约
    小说《月sè依宁华耀,汝却再难履约》TXT下载
    悲伤未却之时于异界囹圄中苏醒,游鸿最初的愿望不过是想要回到那已空无一人的家中。但与形形色色的异界种族相遇、分别,这其中所产生的牵绊游鸿真能毅然舍弃?那匹初次交谈便是宣称收游鸿为宠物的狼兽,它的目的究竟为何?又是否会一如既往,不变初心?没有景象的怪梦,痛彻心扉的伤痕,血翠两端的木笛围绕空虚的…
  • 星恋:睛周恋
    小说《星恋:睛周恋》TXT下载
    一周之内追上自己喜欢的人。当学才爱上学渣,那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身为一个隐藏的学霸,林诗再也不想坚持了,她决定向自己暗恋已久的男孩表白,却糟到南枫的百般拒绝。面对种种因素,他感觉自己的人生,太失败了。每次恋爱的机会,都是一个女生自己在计划着,一次次与真爱擦肩而拒绝;记忆里出现的那些故事,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