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连炎】的小说是什么?
  • 惑世血莲
    惑世娇莲免费阅读
    洛千凝,她是万人追捧的豪门千金,她是狠辣残忍的冷血杀手,当她魂归天命却又在异世重生后,又将掀起怎样的狂潮?莲中重生,眼前那双陌生却与她万般相似的冰蓝眼眸又为何盈满柔情?山中七日,人间七年,回眸相望,那人却再无身影。八年苦修,只为寻找真相出山入世,倾世容颜引来狂蜂浪蝶,旁人只闻其声如歌似乐,…
  • 化风道
    男主女主是木妍,连炎,萧碧雪的小说是什么
    金木水火土是为天地五行,风、雷为变异属性,除此之外,天地未知之物,看少年如何探索,强大的风属性让少年如何笑看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化风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今天也要努力还贷[星际]
    小说《今天也要努力还贷[星际]》TXT下载
    小文员沈琳意外穿越星际时代,还没有好好感受一番未来的神奇科技技术,就先背负了三千多万的医疗贷款。看到账单,沈琳觉得自己可能不需要再抢救了。【不,你可以!】好吧,本着积极生活,全家暴富的信念,沈琳决定从充实自身开始做起!沈琳:我申请成为精神治疗师,简直不要太有钱途!老师拒绝了她的专精课申请:…
  • 今天也要努力还贷[星际] 完结+番外
    小说《今天也要努力还贷[星际]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11001完结 总书评数:1015当前被收藏数:4913 小文员沈琳意外穿越星际时代,还没有好好感受一番未来的神奇科技技术,就先背负了三千多万的医疗贷款。 看到账单,沈琳觉得自己可能不需要再抢救了。 【不,你可以!】 好吧,本着积极生活,全家暴富的信念,沈琳决定从充实自身开…
  • 轮回转世:女神平凡路
    小凡转世轮回的小说
    玄幻与科技的碰撞,现实与虚幻的交融,创造了一个不平凡的世界。她,本是九重天上唯一的女神。一场末世的到来,不得不重新轮回转世。他,现代的CEO、大老板。腹黑,狡诈,机智如狐。本以为这一辈子都不会有输的时候,他却碰上了她。两人的相遇,不知会磨出怎样的火花。究竟是她赢?还是他更胜一筹?二人终究不…
  • 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
    云生结海楼的生
    睡眼惺忪泪湿透了枕只恨年少时天资愚钝,没参透缘分。提笔折扇写三两悔恨,提着剑今生踏破红尘。只是一个转身,又醉倒你的唇。今日饮一杯愁滋味不醉不归,明日城门外任谁来刀山火海,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你的手我也不会放开。今生爱一回恨一回是是非非,来世若再会还与你双双对对,青云山飞过燕,你飞过我指尖。…
  • 六梦
    蓝野孟紫《六梦》
    作者:秦筝【正文】梦魇天气渐渐转凉了,我们决定上街去转几条围巾,于是,同行一行六人。因为,秦筝总是觉得一个人上街的时候太寂寞.有的时候,与别人交换一下眼神,心中会温暖许多.转过街脚,竟然看见一家非常奇怪的店。门前写着,爱做梦者进,无梦者免谈。这是什么规矩,难道还有送上门的生意不要的道理。孟…
  • 爱情不过一瞬间
    爱情不过一瞬间
    一个平凡而毫不起眼的少女,她有一个美好和纯真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她踏上了这个艰难的路途;没有任何光芒和前途的普通人,同学们的嘲笑,老师们的叹息,早已将她的心打碎。在困难的追梦路上,一个少年一直默默伴随着她。看似温柔的守护,却隐藏着天大的秘密。一瞬间的深情告白,却有着一个又一个可怕的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