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连煜】的小说是什么?
  • 亡国娇美人
    亡国娇美人
    【已存稿二十万字,欢迎入坑】北燕亡国。北燕公主应小蝉,草原三十六部的明珠,如今走在囚犯的队列之中,将被充入教坊司沦为任人采撷的玩物。常胜侯世子连煜奉命监军,押送俘虏往大楚而去。军士挥鞭呵斥着囚犯,连煜救下一人,四目相对,二人愣神。应小蝉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昔日里她呼来喝去的家奴,竟是如此身居…
  • 将军,以身相许吗
    小说《将军,以身相许吗》TXT下载
    ​ 简介: 他是他在破晓处的第一束光。 皇帝出兵打仗倚仗他,封侯拜相后又处处打压他。 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大将军遇到了爹疼娘爱的浪荡世子爷。 他处处躲闪他,只觉得自己不配靠近阳光如陆昭的人。 连煜:我不用你拉我,我不知道光明是什么样子 陆昭:既然你不知道光是什么样子,那我偏要给你看。
  • 将军,以身相许吗 完结+番外
    小说《将军,以身相许吗 完结+番外》TXT下载
    ​他是他在破晓处的第一束光。 皇帝出兵打仗倚仗他,封侯拜相后又处处打压他。 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大将军遇到了爹疼娘爱的浪荡世子爷。 他处处躲闪他,只觉得自己不配靠近阳光如陆昭的人。 连煜:我不用你拉我,我不知道光明是什么样子 陆昭:既然你不知道光是什么样子,那我偏要给你看。
  • 朕爱上了一个奸臣
    小说《朕爱上了一个jiān臣》TXT下载
    [穿越重生]《朕爱上了一个奸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长风为袖(晋江VIP) 晋江VIP20200520完结 总书评数:142当前被收藏数:771营养液数:228文章积分:9,745,051 总之这是一篇估计全天下百姓都想杀他并换着花样虐他的文章,而且他被虐得体无完肤,最后还被…
  • 朕爱上了一个奸臣
    连煜仇钰《朕爱上了一个jiān臣》
    一朝分手,连煜寒竟被前女友报复性地写进了小说。而好死不死的是,自己还穿进了前女友写的小说里
  • 朕爱上了一个奸臣
    小说《朕爱上了一个jiān臣》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20完结 总书评数:142当前被收藏数:771 总之这是一篇估计全天下百姓都想杀他并换着花样虐他的文章,而且他被虐得体无完肤,最后还被奸臣给虐死了 那么穿进书里的连煜寒会甘心被虐吗? 傻子才会! 所以他要反抗,他要扭转剧情,让那些人看看,他可不是那么好虐的 所以本文又…
  • 三生三世之光神
    三生三世之妖神
    本文讲述了东华帝君之女白宁与光神出云的三生三世
  • 重生海边:种种田,撩撩汉
    重生种田边关txt
    虐极品算什么?要虐得极品生不如死,反过来还对你感恩戴德才算本事!原主面长黑斑,丑胖懒惰,遭亲人嫌弃,被人谋害惨死海中。重新睁眼,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强悍的21世纪灵魂!他霸气搂过她的腰,在她唇上偷袭一吻。“从今以后,你就是我连煜的女人了!”海韵挥挥锅铲:“想追我?先打赢我再说!”原本,他只想当…
  • 重生年代:我靠灵泉发家致富
    小说《重生年代:我靠灵泉发家致富》TXT百度云
    宋湘儿意外穿越,竟然成了乡下受尽欺负的农女。父亲因为替村里修水坝牺牲,只剩宋湘儿和寡母,宋家不仅要和她们分家,还要分走父亲的抚恤金,抢占她家的房屋?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宋湘儿脚踩恶毒亲戚,手撕极品二叔,带着亲妈,靠着灵泉空间和鉴定技能,风风火火开挂,靠武功打猎,用医术治病救人,开挂路…
  • 无力总裁,么么哒
    邢少尊连煜《无力总裁,么么哒》
    简言之,这是一个弱智千金玩儿坏霸道总裁的逗逼故事。(无厘头、恶趣味、宠!!)凡城宁家有双胞胎姐妹,二人天生丽质,姐姐宁潇冰雪聪明,十八岁就已经红遍大江南北,被众星捧月。只可惜妹妹宁泷儿时高烧,一烧成了弱智,二十四岁仍不懂世事,更不为人所知。宁家和刑家联姻。“娶宁潇,刑家需过彩礼千万。”“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