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迪丹】的小说是什么?
  • 神颂
    迪丹莉斯《神颂》
    出身山村的迪丹凭借天赋和努力备受世人瞩目。亲情、友情、荣誉围绕在他身边,迪丹几乎有用世上所有的幸福。只是世界的真相并非如此简单,一个又一个的意外和挑战接踵而至。面对强大无比的敌人,迪丹会作出怎样选择骑士、法师、圣域、神明迪丹一路走过,将一个个强者踩在脚下,用他们的尸骸垒起高山。站在山巅,迪…
  • 北斗星辰录
    北斗星辰录
    北斗星辰录(迷人的反派)
  • 我在平行世界当魔王
    小说《我在平行世界当魔王》TXT百度云
    “造福社会!爱迪丽集团开始预售新产品‘僵尸身体’,炎炎夏日中的制冷神器!获全民点赞!现预售已破一亿!”——夺夺头条。“重磅新闻!共享僵尸手掌已批量生产,在...
  • 暮光乐园
    小说《暮光乐园》TXT下载
    “欢迎来到暮光乐园!只要付出代价,这里可以实现你的一切愿望!”“那么,我想做一个正常人!可以吗?”“暮光乐园无所不能!”“无所不能是不存在的,只是相对的,并不是绝对的。不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要看看其他世界里的正常人,我想学习如何做一个正常人!”在神经病院里待了十五年的田豆豆只想做…
  • 从血源开始杀穿诸天
    小说《从血源开始杀穿诸天》TXT下载
    “欢迎来到暮光乐园!只要付出代价,这里可以实现你的一切愿望!”“我想做一个正常人!”被送进神经病院足足十五年的田豆豆说出了自己的愿望。这是一个怪物渴望变成正常人却越来越不正常的故事。(本书无限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