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迪龙】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半兽人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手机在线免费看h小说,网址我是半shòu人作者:幻尘飘羽当她也死后,我就开始思考:我到底是
    当她也死后,我就开始思考: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并且生存呢?当我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却找不到答案。但是存在就必须要有个理由,不然就和死亡没什么差别。于是我做了这么一个结论:“我是为了杀光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而存在的。”我活在担心被暗杀的恐惧之中,这么想才能觉得安心...因为我藉由持续杀害…
  • 异世夺天
    异世夺天下小说
    偶然中存在着必然,只身卷入异界,带着多大的使命,面临着多大的机遇与挑战?一切的一切是阴谋还是偶然?弱肉强食,谁!?才是真正的王者!生存是永恒的主题,这个世界只有纯粹到极致的力量,踏往巅峰的征途需要敌人的血与骨来铸就
  • 洛音顾今墨
    男主女主是顾今墨,乔裔宸,迪龙的小说是什么
    洛音被抛弃后,挺着八个月的大肚子,浑身血淋淋躺在急救室里,医生告诉她,婴儿中途缺氧没有抢救过来。六年后,豪门世家小少爷非要拉她回家:带你去见爹地!冷面大佬居然有些眼熟!他冷笑:跑了六年
  • 异界之私人战争
    战争之人免费下载
    书籍介绍:[编辑二组签约作品]人性的揭示!欲望的体现!美女?金钱?权利?这些不过是实力所带来的附属品,当阴谋建立在这些基础之上时,那血与泪水的背景之下上演出一场纯粹私人的战争!请大家放心收藏!保证完本章节内容开始正文春节期间的更新安排更新时间:201031015:10:09本章字数:111…
  • 齐天战神
    主人公齐天钟落雪小说
    《齐天战神》五年前,家族被灭,死里逃生的豪门少爷为躲避仇家,入赘北海市三流家族,新婚当晚被捕入狱,却机缘巧合去了北境战域。历经九死一生的战场洗礼,他终成四海敬仰的一代战神!五年后,他王者归来,誓要查清楚当年灭门真相
  • 薄少盛宠宝贝妻十里良辰
    薄少盛宠宝贝妻沈南枝薄司南
    最美金牌经纪人沈南枝被锤了,为了钱,恬不知耻同一个五十岁秃头大肚腩小老板婚外情!第二天,各大佬纷纷发声——薄首富:“我老婆,请勿造谣,已发律师函。”沈氏集团董事长:“宝贝女儿,爸爸妈妈等你回家吃饭。”全网最火短视频up主:“亲爱的妹妹,听说我妹夫换人了?”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第一的天价…
  • 瞳之大世
    瞳之大世
    在这个魔法与斗气纵横的世界,却独有一种力量凌驾于魔法与斗气之上,它或可以操控元素,或可以魅惑人心,或可以掌控空间......很多人称之为神陨之术,意为这是神明陨落后流入凡界的神术,但更多人愿意称它为......瞳术!这是一个奇幻的世界,神秘复杂的狼王宝藏,令人神往的云上之国,奇异多彩的悬空…
  • 三十而已
    小说《三十而已》TXT百度云
    周子轩第二次创业失败后欠下大量外债,家庭上几经波折后早已不堪重负。经济压力上给家人的折磨,同时父母的不理解,妻子的抱怨,岳父母的冷落等所有的精神上的折磨又加倍的叠加到周子轩的身上,他只能卑微的活着,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周子轩只希望能尽快还清外债,重新开始。但网贷公司套路贷的背后又引出来地下…
  • 天妒之元灵大陆
    小说《天妒之元灵大陆》TXT下载
    年幼便丧失双亲,是天意?还是人为?实力为尊的大陆,他唯有不断努力,即便老天与他对峙,可那又怎么样?“你阻我,我便打破你!”仰天长啸,心中豪情万丈,强者之位,必有一席之地!
  • 首富太太是团宠
    首富太太是团宠十里良辰
    最美金牌经纪人沈南枝被锤了,为了钱,恬不知耻同一个五十岁秃头大肚腩小老板婚外情!第二天,各大佬纷纷发声——薄首富:“我老婆,请勿造谣,已发律师函。”沈氏集团董事长:“宝贝女儿,爸爸妈妈等你回家吃饭。”全网最火短视频up主:“亲爱的妹妹,听说我妹夫换人了?”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第一的天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