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逸坤】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现代有娇妻
    有穿越回现代的小说
    古代的郎逸坤,贫困潦倒,家徒四壁,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终因娇妻离世,陡生离世念头,凄然投井而亡。弹指一挥间,千年已经过去。原本无儿无女,碌碌无为,从古代穿越现代的郎逸坤,儿女双全,事业有成。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在经历坎坷的婚姻后,郎逸坤依然在茫茫人海,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终于抱得美人归。
  • 昼夜不宁
    小说《昼夜不宁》TXT下载
    《昼夜不宁》作者:瞳秋 禁欲面瘫少爷攻方逸坤x长发毒舌美人受冯宁 方家三少爷和摇滚乐队小鼓手的恋爱故事。两个性格南辕北辙的灵魂,从队友关系发展到包养关系,再从包养关系几经波折步入婚姻。 “他们是荼靡乱相中唯一的同类,他们终将纠缠一生。” 注:1.全程“不宁”,鸡飞狗跳谈恋爱。 2.涉及一丢…
  • 千万别回头
    千万别回头短片小说
    我叫王富贵,荣华富贵的富贵,聚万千苦逼于一身,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水深火热。还好哥们是紫薇命格,心里才稍稍有些安慰。然而让我措不及防的是,在妖魔鬼怪的眼中,哥们我竟是在世唐僧肉。特么的,都想着法的要咬哥们一口肉,这我哪里还能活得了?槽,既然如此,那么哥们就进入阴阳界,做一个斩妖除魔的阴阳人。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