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邢姐】的小说是什么?
  • 晓半生
    小说《晓半生》TXT下载
    十年报恩,十年隐忍,十年沉默。玉七七与灰烬中卸甲重生。“妈妈,疼么?疼吧......”小越盯玉七七的脸,眼神疼痛又倔强,小嘴撇了又撇,轻轻的问。玉七七伸手揽过小越,没有回答,眼眶红了又红,终是生生把情绪逼了回去。“我没事,妈妈是超人啊!!!”是的,多柔弱的女子都为母则强。十岁的年龄差距大么…
  • 财道
    财道有声小说
    作者:葛红兵长久以来,“富贵”一直是人类生活的重要梦想之一。《财道》正是在直面“富贵”的基础上构思的,作者试图用中国智慧来解决这个问题。全书围绕着“富贵”引出了以崔钧毅为首的一群奇人,他们在大上海共同演绎了一曲华美的乐章。小说从绝望处写起,苏北青年崔钧毅背井离乡,身披诅咒,但是,他并没有被…
  • 霸宠影后:萌宝四岁半
    小说《霸宠影后:萌宝四岁半》TXT下载
    “是不是我死了,你们就高兴了?””是啊,你知道就好。“不被期待的孩子是没有未来的,乔璇就是这个不被期待的孩子。乔璇选择用最决绝的方式离开这个世界,当她睁开眼。她竟然成了江家少夫人?!老婆,吻戏,床戏不许拍。“某男人眼光灼灼,一锤定音。”关你什么事?是吗?让我们来谈谈二胎计划吧。“男人解开领…
  • 霜舞天下
    霜舞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我只想活下去,好好的活着!恶女,有一天我若归来,便是你的噩梦。军营是吧?好,我定当活出一个不一样得人生!阿雄,你说过会许我一世深情、许我将军夫人的名分?可我只稀罕一样东西”阿九背着双手顶风而立,望着远处绵延十里的连营,缓缓说道:“你的心!也许,可以加上我一生的荣耀!”她嘴角莞尔Tags:…
  • 男神求别挂
    顾周周安安《男神求别挂》
    顾周周死了顾周周穿书了顾周周成书中一开头就已死翘的炮灰妈了面对这晴天霹雳,顾周周不得不带娃撒泼打滚,各种卖萌五下限男神爹,求别死!求包养!无线求······远目——————系统:~~~~(>_<)~~~~求存在!求存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单亲妈妈遇爱记
    单亲妈妈对于恋爱
    如今这个社会,男明星出轨已然成为一种风气,没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过轨的男人,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混娱乐圈的。出轨之后,妻子还要展现出教科书式的原谅,什么肯回家就好,知错能改就好,麻蛋!我才不信那些挺着大肚子或者坐月子的女人真的是这样想的。反正孙芷韵做不到,她现在恨不得一刀剁了陈一霆这个王八蛋,…
  • 老年公寓日记
    男主女主是晓梅,董玉雪,丽娟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略感无聊,只因为太过真实,几乎相当于实况转播,真实到作者虽然小心翼翼,但还是有些担心。书的主要内容是:以工作人员的视角,讲述工作生活在大城市高端养老公寓里,工作人员和入住老人们苦辣酸甜的日常点滴。
  • 恐怖的凶杀现场
    现代的恐怖有声小说
    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书中每一个案件:跪地新娘、绿化带藏尸、鬼尸堕楼、无头男尸、人肉包子、死神游戏均是当时轰动一时而被严密封锁、讳莫如深,而又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件是什么力量在诡异的伺动,拔开的迷雾之下,袒露的究竟是真相,还是十五年前那不见天日的绝密档案。老院深深,却为何抛尸杀人?女…
  • 我的卡灵有系统
    我的灵宠有系统 小说
    周苏本是修仙界一个大能,却因为一件宝物被追杀致死,投胎转世成为一个普通人忘记了过去的一切。但....他曾经的宠物兼妻子龙菲菲却是历经千难万苦在末法时代的地球找到了他,为了让他可以继续修炼,带着他穿越重新投胎,修炼。他能够重新回想起来往日的美好吗?能够达到巅峰复仇吗?这一世他又会有怎样的经历…
  • 伴你三生
    小说《伴你三生》TXT百度云
    一个wf时期的小脑洞,战哥同人某些事根据事实改编,有些则是为了情节发展,海涵!【一切情节不上升正主!!!】第一次写,可能有不好的地方,见谅!......
随机推荐